携手章子怡拍《非常完美》 范冰冰百变演情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携手章子怡拍《非常完美》 范冰冰百变演情敌
2009年02月20日 14:2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范冰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与范冰冰实现首度合作的电影《非常完美》近日公布了范冰冰在片中的造型。在该片中饰演当红大明星的范冰冰造型妩媚,星味儿十足。据了解,这只是她在该片众多造型中的一部分,片中她还有更多百变的造型。

  《非常完美》中,范冰冰饰演的大明星王菁菁与章子怡饰演的苏菲是一对“不共戴天”的情敌,而她俩的首次合作,自然成为影片的一大亮点。据出品方透露,当初在选择王菁菁这个大明星的扮演者时,范冰冰是投资方、制片人、导演全票通过的不二人选。制片人杜扬说,“当初定这个角色时,几乎所有人的第一想法都是范冰冰,包括子怡,因为冰冰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大明星。她近年来在电影方面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而且子怡和冰冰从来没有合作过,我们非常看好她们的合作。”

  范冰冰对王菁菁这个全新角色也充满兴趣:“她的身份虽然是个大明星,但面对爱情时,王菁菁本质上也和所有普通女孩一样,她对爱情很执着很投入,这是这个角色打动我的地方。其实在与苏菲的爱情对战中,大明星的身份不但没给王菁菁带来优势,反而起了不少负面作用,这也是电影中非常有意思、富有喜剧效果的地方。”

  据悉,《非常完美》的前期拍摄非常顺利,预计将在今年8月与观众见面。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