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侠》关机仪式 孙俪背心加工人裤很"夏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机器侠》关机仪式 孙俪背心加工人裤很"夏天"
2009年02月24日 10:0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关机仪式上的胡军。
背心加工人裤孙俪很“夏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镇伟称《机器侠》绝不是同性恋

  一直备受关注的首部华语科幻大片《机器侠》昨日在京隆重关机,胡军、孙俪、方力申、郑中基等众多明星出席了这个科幻色彩浓郁的盛会,并参与发行联盟签约。而刘镇伟与众演员在现场频频使用雷人一词,搞笑十足。本片投资1亿元人民币打造,将于2009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当天会场顶部的黑色星空,金属感十足的机器侠巨型大字都极富创意。而率先曝光的片花创意十足:一队小机器人大玩动感街舞和瑜伽,令现场进入一个充满机器人元素的异想世界。

  剧情:导演拒绝透露

  孙俪的出场造型让人吓了一跳,男主演都穿着皮夹克出场,她却穿了件白色背心加工人裤。郑中基说自己从小就爱看卡通片,他最喜欢片名的标准字造型,“像个堡垒!” 郑中基更是到处问雷人是什么意思,当经纬骗他说雷人就是漂亮的意思时,他立即赞美经纬称“你长得太雷人了”。而胡军和吴京都透露对于剧中细节,导演不是说“以后看吧”,就是“你猜”,不肯透露。

  造型:功夫机器人异于《变形金刚》

  而刘镇伟导演现场介绍角色时称胡军、吴京、方力申等几位男星在片中都是先由机器变化机器人再变成其他造型,说着说着导演竟然无意中爆粗口说“反正他们几个都不是人啦”,引得几位帅男大笑。刘镇伟又称打造本片时,要求既不能像变形金钢,也不能像超人,一定是要塑造有东方特色的功夫机器人。导演称大量的特技效果将是最大卖点。而该片也是中国电影中在特效制作上投入成本在总成本比例最高的电影,为机器侠进行了超过一年的特效设计,从机器人的造型到精密武器,再到机器人千奇百怪的变身,以亚洲顶级特技技术挑战好莱坞尖端水平。

  片方首次曝光了各主要演员造型,郑中基带小眼镜、龅牙、光溜分头,俨然一个乡村办事员。他说自己演一个老师,是片中唯一不是真的机器人的角色,却想要把自己改装成机器人,最后把摩托车拆了装到自己身上。而方力申则以木愣的眼神和土气的“桃子头”引人注意,银色夹克未来感十足的方力申谈起影片称:“终于拍完了!我带的头套,每次要有两个小时来化妆。”而吴京说自己在剧组吊威亚吊得脸和眼都绿了,基本每天吃饱了饭就被要求上威亚不能脱,而吴京在片中虽然最像人,却是最想变为人类的机器人。

  现场:吴京胡军暧昧

  而此前以爆炸头造型剧照引起轰动的胡军,透露自己最喜欢的是“半人半机器的造型”,并称在片中自己不仅造型夸张,而且演技彻底得转变。孙俪则称自己一度为戴大眼镜的造型而苦恼,“片中我是个机器人万人迷,但我的造型没有半点吸引力!”而刘导安慰她说“机器人和人的口味不太一样。“孙俪在片中一直暗恋机器人方力申,因为对方在戏中像悟空,有七十二变。而直到死前,方力申才向她表达爱意。另一女角色甘薇戏中形象更雷人,她一星期才洗一次头发,每天的头都像鸡窝。

  在随后的互赠玫瑰花环节中,吴京把手中玫瑰居然赠给胡军,并称自己与对方在戏中有一段灵与肉的纠缠,吓得胡军不敢接。刘镇伟导演也搞笑称:“请各位媒体注意,这里不是王家卫的《春光乍泄》,《机器侠》绝对不是同性恋电影!”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