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大庆热拍 "王进喜"高呼"再下来几个有种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铁人>大庆热拍 "王进喜"高呼"再下来几个有种的"
2009年02月24日 16:23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演员需不断喷水补妆,防止泥浆过快冻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再下来几个有种的!”吴刚扑通一声跳入齐腰的泥浆,对着站在泥坑边的其他演员吆喝。

  电影《铁人》正在黑龙江大庆拍得一片火热,零下30度的低温却冻得人瑟瑟发抖。剧组工作人员廖华今日在电话中,向记者描述了拍摄花絮。

  导演尹力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在现场来回奔走、吆喝:“来,准备开始!”

  饰演“王进喜”的吴刚头戴“前进帽”、脚蹬大头鞋、身裹破棉袄出现在镜头前,其身后跟着十来个和他打扮类似的群众演员,大家呼出的空气在各自的脸前形成一团白雾。

  众人眼前是一个人工挖出来的大坑,里面泥浆浑浊,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面露难色。“太冷了,这跳下去谁受得了!”现场有人悄声议论。

  “开始!”尹力的话音刚落,只听扑通一声,吴刚纵身一跃跳入坑内,双手奋力地搅动泥浆。

  “搅拌性能不错,我说管用就管用,再下来几个有种的!”吴刚和王进喜一样,操着甘肃方言兴奋地大吼。

  “扑通!“扑通!”跟在后面的其他演员也受了感染,纷纷跳入坑内,泥浆溅得吴刚满身、满脸都是,让他瞬间变成了泥人。然后大家一起拼命地搅动泥浆。

  “再来一遍……”连续拍摄5条后,尹力终于喊了一声“过!”吴刚在众人搀扶下颤巍巍地爬上来。虽然他已经冻得嘴唇发紫,但还不忘打趣:“这个铁人,比超人还厉害!”记者喻德术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