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的故事"试映 权相宇对婚后首部作品有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悲伤的故事"试映 权相宇对婚后首部作品有信心
2009年03月03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权相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3日电 昨天下午,韩星权相宇婚后出演的首部影片《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举行媒体试映会,他对新片信心十足。

  据Edaily SPN报道,权相宇在谈到拍片感受时说:“之前拍摄的影片《宿命》和电视剧《坏爱情》这两部作品都没有达到期待值。但觉得这次拍的电影应该不错,因此心情很好。”

  权相宇对去年9月与孙泰英结婚后推出的首部作品《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表现出了信心,他说:“这是结婚后首次推出的作品,因此心里想拍得更加出色。我觉得拍出了并不丢人的影片。”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是诗人元泰渊执导的第一部影片。该片中,权相宇饰演广播电台的编导K,与一起长大的孤儿CREAM(李宝英饰)演绎了交错的爱情故事。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