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前传》预告片出炉 角色更具黑暗面(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X战警前传》预告片出炉 角色更具黑暗面(图)
2009年03月06日 12:13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尝鲜”奥斯卡主持人之后,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又将重拾“金刚狼”的老本行。昨天,年度大片《X战警前传:金刚狼》最新公布了6张角色定妆照和终极版预告片。杰克曼还亲自担当起讲解员,为主要角色一一进行分析。

  角色更具黑暗面

  由20世纪福克斯出品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是“金刚狼”系列的第4部影片,也是第一部前传片,故事将回到17年前,讲述“金刚狼”与“剑齿虎”的复杂恩怨、他与女主角“银狐”的感情以及“X武器计划”的来龙去脉。

  从终极版预告片来看,这部根据漫画改编的新片将推出更多神通广大的“变异人”,如永生不死的“死侍”、以牌出招的“牌皇”等。

  预告片惊险镜头层出不穷,如“金刚狼”在千钧一发之际用“钢爪”切开牢笼,解救众多变异人,最后还飞身跃上直升机,上演高空惊魂。

  去年,“蝙蝠侠”、“钢铁侠”等动漫英雄称霸影坛。珠玉在前,“金刚狼”将如何挑战?对此,杰克曼回应道:“我们打造的或许是最黑暗的漫画角色之一。影片有许多有趣镜头,但同时会剖析角色更多的痛苦和黑暗面。”

  杰克曼亲任制片

  此次再度出演“金刚狼”,杰克曼不仅戴上了标志性的“钢爪”,还戴上了影片制片人的帽子。

  杰克曼表示,自己和其他热爱漫画原著的粉丝一样,对“金刚狼”痴迷多年。“他是一个好人,但并不完美。他是漫画角色中最不像‘超级英雄’的人物之一。但他的缺陷也是吸引人的一大因素,他挣扎着探求自己究竟是谁,以及想要什么。”杰克曼说。

  “金刚狼”系列片迄今已取得了超过11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杰克曼表示,自己一直很感谢这棵“摇钱树”。不过,他对“金刚狼”近年来的角色塑造却有自己不同的看法,“我认为他显得有点温和,而我们可能远离了‘金刚狼’最本质的形象。他应该再狠一些,带点不近人情的味道,竭力寻找自己想要的生活。”

  正因如此,杰克曼才决定参与影片的制作。他坦言:“我希望尽己所能,把自己的观点融入这部影片当中,同时为‘金刚狼’的角色负起责任。事实上,这部影片在我的脑海中已播映了很长一段时间。”

  据悉,《X战警前传:金刚狼》由曾执导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黑帮暴徒》的南非籍导演加文·胡德执导,计划于今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

  ○姚佳森 编译

  剑齿虎 (里夫·施雷伯 饰)

  超能:和“金刚狼”一样能愈合伤口,视觉、听觉等超级敏锐。

  杰克曼点评:从形影不离到渐行渐远,他就像你的兄弟,会来参加你的每次生日聚会,同时又踢你一脚,提醒你谁才是老大。

  银狐 (琳恩·柯林斯 饰)

  超能:恢复能力更快,而且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神射手。

  杰克曼点评:她和“金刚狼”的悲情浪漫将令影片更为感人。

  牌皇 (泰勒·克奇 饰)

  超能:身手敏捷,甩牌功夫堪称独门秘笈,能让其在运动中引发爆炸。

  杰克曼点评:从第二集起,我们就很希望牌皇加盟。他的戏份相当关键,身份则很微妙,可谓非敌非友。

  死侍 (赖安·雷诺兹 饰)

  超能:具有超强再生力,更喜欢耍高科技的法宝。

  杰克曼点评:他的舞剑场面尤为精彩。而在影片最后,他会成为“金刚狼”的死敌。

  鹰 (Will.i.am 饰)

  超能:用心灵感应移动人和物品。

  杰克曼点评:他是“金刚狼”的绝对同盟,而且穿着打扮一级“酷”。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