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之敌》发布海报及预告片 德普占尽风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公众之敌》发布海报及预告片 德普占尽风头(图)
2009年03月06日 15:56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警匪片《公众之敌》近日曝光了首款海报,预告片也正式出炉。男主角约翰尼·德普当仁不让地占据了头号位置。

  由《勇闯夺命岛》导演迈克尔·曼执导,约翰尼·德普、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的《公众之敌》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该片根据上世纪30年代美国银行大盗约翰·迪林格和其同伙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迪林格和联邦调查局探员间生死较量的故事。凭《玫瑰人生》问鼎奥斯卡影后的法国女星玛丽昂·歌迪亚在片中出演迪林格的情人比莉·弗雷凯特。

  近日曝光的海报以约翰尼·德普为主,他身穿黑色风衣、手拿长枪,神情冷酷。预告片中也是德普的出镜率最高,造型酷劲十足,占尽风头。迈克尔·曼在经历《迈阿密风云》的失利后,选择了一个类似自己招牌作品《盗火线》式的双雄对决故事,加上两名当红男星,该片被影迷认为是“2009年最期待的电影”并不为过。

  据悉,《公众之敌》将于今年7月1日在美国上映。(吴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