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新片将改名 “唐山大地震”容易误导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新片将改名 “唐山大地震”容易误导观众
2009年03月11日 08:42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针对近日有诸多媒体报道“冯小刚新片片名为‘唐山大地震’”一事,著名导演冯小刚10日向记者表示:影片内容并非再现唐山大地震的场景,片名“唐山大地震”容易误导观众,仅为暂定名,他将说服投资方更名。

  近日,有诸多媒体报道,冯小刚新筹拍影片片名为“唐山大地震”,很多观众受此误导,认为这部影片将再现地震场景。对此,冯小刚表示,这部影片讲述的并非灾难本身,而是一对龙凤胎因唐山大地震而遭遇的截然不同的命运轨迹,再现了地震给家庭带来的悲欢离合,刻画了30多年来地震对人心灵造成的巨大冲击和影响。

  “‘唐山大地震’仅为影片的暂定名,就目前观众反应看,有些误导观众,将努力说服投资方更名。”冯小刚说,“汶川地震给数万个家庭带来毁灭性打击。这部电影,就是要反映人性中的善良,给人以温暖、光辉和信心。”

  据了解,根据加拿大华裔作家张翎的作品《余震》改编的这部电影,由出品方华谊兄弟、中影集团和唐山市政府联合斥资近2亿元投拍。该片预计于2010年7月28日唐山地震纪念日上映。(据新华社)苏冠名/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