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绯闻女孩》衍生剧开拍 布兰特妮片场照曝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绯闻女孩》衍生剧开拍 布兰特妮片场照曝光
2009年03月13日 15:43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宣传已久的《绯闻女孩》衍生剧已确定5月11日播出,目前该剧的演员阵容已基本齐整。包括:布兰特妮·斯诺扮演少女时代的Lily;希罗·弗南德兹扮演Owen,Lily的恋人;克里斯滕·蕊特扮演Lily的姐姐Carol,一个问题少女;马特·巴尔扮演lily的弟弟Keith;而No Doubt乐队将扮演他们在80年代的自己,那时候主唱Gwen Stefani还没有离开乐队单飞;辛西娅·沃卓斯和安德鲁·麦卡锡可能会出演Lily的父母。 

  电视台把《Gossip Girl》衍生剧打造成80年代的洛杉矶风格,新故事将从莉莉与卢夫斯初次见面开始,那时卢夫斯的摇滚事业正处于巅峰时期,而莉莉正处在年少轻狂的叛逆期,试图脱离上东区贵族生活的束缚。不过他们之前的罗曼史并没有获得一个美好的结局。而在衍生剧中,编剧将更深入描写卢夫斯的摇滚事业与莉莉的社会地位之间的矛盾,以及两人承受的巨大压力。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