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奕宏加盟《风声》演汉奸 2月已进组拍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段奕宏加盟《风声》演汉奸 2月已进组拍摄
2009年03月17日 11:2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部正在热播的《我的团长我的团》让扮演“团长”的段奕宏成为了今年冉冉升起的一位“硬汉”。昨日,网上有人爆料称段奕宏刚加盟华谊兄弟投资制作的年度谍战大片《风声》,和黄晓明、张涵予、王志文三位“硬汉”凑成了该片的“四大金刚”。记者随即致电华谊宣传泰峰先生,他笑着说:“其实段奕宏早在2月底就已经进组拍摄了,只不过我们之前一直对外保密。”

  在《风声》里,段奕宏的表演是否还像“团长”那样爆发感十足?泰峰表示:“这次段奕宏的表演完全和《团长》是两种类型,会更加内敛而硬朗,整个角色都透出一股狠劲。”他透露,段奕宏在片中扮演一位“汪伪政府”的高级官员,他在里面的角色风格和刚拍完的电视剧《最后的99天》很像,他在那里面扮演一个国民党高官。

  去年段奕宏拍完《团长》后,华谊兄弟找到他签约,正是看重他肯定会凭借这部电视连续剧在今年火一把。果然,段奕宏在36岁的本命年迎来事业高峰期。据华谊方面透露,最近高群书、冯小刚和胡玫的新片都在找段奕宏谈合作,而他正在熟读胡玫执导的《孔子》剧本。 记者杨帆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