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再拍《大内密探》 古天乐徐熙媛主演"灵灵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晶再拍《大内密探》 古天乐徐熙媛主演"灵灵狗"
2009年03月17日 16:06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徐熙媛在该片中的造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导演王晶在新片《未来警察》制作后期的同时,力推新作《大内密探灵灵狗》,该片由古天乐、大S徐熙媛、吴君如等主演,目前已经在横店开拍。

  多年以来,王晶的无厘头喜剧风格已经深入人心。此次开拍的古装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融入了很多新鲜元素。本片故事发生在古代某朝,皇帝有12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贴身保护。其中古天乐饰演的高天九代表属相“狗”,又被称作“灵灵狗”,醉心于科技的他固执地认为科技一定会胜过功夫,但是他的发明创造却在多次行动中帮了倒忙,所以与其他密探格格不入,只有他弟弟灵灵虎(佟大为饰)和未婚妻梅希望(大S饰)义无反顾地支持他。面对梅希望一片痴情,不解风情的灵灵狗竟然无动于衷。此时,樊少皇饰演的曹公公正野心勃勃,意欲杀掉皇帝取而代之,但他必须先除掉以灵灵狗为首的大内密探。令人料想不到的是,曹公公的阴谋仅仅是冰山一角,灵灵狗还要面对更多、更强大的敌人,看似风平浪静的皇宫危机四伏,杀机暗藏。

  《大内密探灵灵狗》几乎云集了香港喜剧片中最经典的喜剧形象。除了吴君如扮演皇后外,《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苑琼丹将与家丁总管梁家仁再续前缘,饰演梅希望的父母。罗家英饰演的马可波罗包是灵灵狗最好的朋友,也是一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奇人,对影片故事情节发展起着关键的推动作用。曾经与周星驰多次合作的林子聪扮演了与他形象极其吻合的大内密探灵灵猪。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依然可以寻找到“如花”的倩影,周星驰的御用“美女”李建仁将继续扮演被皇上夜夜宠幸的丽妃。而这个“倒霉”的皇上则由主持人刘仪伟扮演。著名主持人那威也将小试身手,饰演奸相崔牛。记者丁晓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