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上海宣传《叶问2》:没有李小龙没有阿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甄子丹上海宣传《叶问2》:没有李小龙没有阿娇
2009年04月01日 16:32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叶问》去年贺岁档赢尽口碑,《叶问2》也顺理成章地开拍了。昨日,影片全体主创在上海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续集将于8月开机。发布会上,黄百鸣和导演叶伟信一一回应了之前传言的几个问题。

  首先,剧组明确表示李小龙的角色将不会在第二集中出现。“这一集讲的是叶问1949年到了香港以后怎么变成一代宗师的故事,而他收李小龙为徒是60年代的事情,所以这一集还拍不到。如果有第三集,我们打算让李小龙出现。”虽说黄百鸣这个理由听起来冠冕堂皇,但是导演叶伟信还是透露:“其实我一直想拍李小龙,但这个很麻烦,要和他的后人谈版权。我们没有想到要谈那么久,拖到现在,没办法了,只好先开第二集。”

  其次,之前有传言说阿娇复出后正在积极联系咏春拳,还透露自己将要加盟一部功夫片。对此,黄百鸣在发布会上非常肯定地说:“叶问背后只有一个女人,那就是熊黛林演的叶太太。而且,导演和编剧也没想让叶问讨小老婆。”

  年前曾有传闻说巩俐要加盟影片成为叶问的对头,但后来叶伟信自己否定说,这一角色不是女的,而是男的,而且是一个与甄子丹同级别的高手。昨日,这个谜底也终于被解开——在第一集中担任武术指导的洪金宝,将在第二集中饰演洪拳门派的一名拳师。而他与甄子丹继《杀破狼》之后的又一次高手对决,也成为众人期待的亮点。说到为什么第一集的时候只做武术指导,到了第二集才来演,洪金宝说得很实在:“第一集老板说没钱给我,那我就不演;这次有钱了,那我就演咯。”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