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叫板"非诚勿扰" 票房目标保4亿争5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十月围城"叫板"非诚勿扰" 票房目标保4亿争5亿
2009年04月14日 11:08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会聚了黎明、谢霆锋、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曾志伟、胡军等巨星的《十月围城》,昨日终于在上海开机。去年的春节档,陈可辛执导的《投名状》输给了冯小刚影片《集结号》,这次担任《十月围城》的监制,陈可辛直接叫板冯小刚,不仅宣布影片档期是今年12月18日——和去年《非诚勿扰》的上映日期一样,而且投资方老总也宣布,票房争取要超过《非诚勿扰》。

  范冰冰被迫保留黑眼圈

  在开机仪式现场,导演陈德森率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范冰冰和新人王柏杰登台亮相,但陈德森也称,目前仍有半数阵容没有公布。

  在影片的强大阵容里,范冰冰成为“万绿丛中一点红”,先是嫁给甄子丹,随后又改嫁给王学圻当四姨太。昨日她在现场透露,自己的这个角色包含了陈德森和监制陈可辛的“特殊癖好”—妆非常淡:“陈德森和陈可辛跟我说:‘你知道什么时候的女人最美吗?那就是刚哭过以后的样子,我希望你在片中每个镜头都好像刚哭过一样。’导演还希望我能保留我的黑眼圈,不要用粉底遮掉,因为他说他很喜欢黑眼圈。”

  胡军感冒缺席开机仪式

  作为首位被导演确定的演员,王学圻透露自己将在剧中出演一个“组织能力超强,但一点武功都不会”的老派港商,梁家辉在片中担任革命志士陈少白一角。而片中“赌徒”的扮演者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爆料,戏中自己将会与胡军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打斗,而最后胜负目前尚难定论,一切还“仰仗”导演安排。

  不过片中最大的反派、为此剃光头的胡军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现场,胡军则告诉记者,他正在甘肃兰州赶拍由马楚成执导的《花木兰》。由于往返于两个剧组之间,胡军患上了重感冒。

  老板到场叫板冯小刚

  《十月围城》是陈可辛、黄建新和保利博纳共同成立的人人电影公司的开山之作,因此昨天的开机仪式现场,黄建新和中影老总韩三平专程从《建国大业》的片场赶来,共同揭晓了影片的档期。

  12月18日,去年的这个日子正是《非诚勿扰》的上映日期。片方的意图很明显,想从《非诚勿扰》手中抢下华语片票房冠军的位置:“这个档期是黄金档中的黄金档,我们称之为‘钻石档’,我们的票房目标将是保4亿,争5亿!”影片投资方保利博纳老总于冬在开机仪式上说道。记者 张世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