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河》刻意搞笑遭质疑 章家瑞称还要拍续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红河》刻意搞笑遭质疑 章家瑞称还要拍续集
2009年04月14日 15:02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章家瑞执导,张家辉、张静初等主演的电影《红河》,上映短短三天取得了接近800万的成绩,在成都、武汉、长沙、南昌等地周末票房排位第一,超过《百万富翁》《东邪西毒》《大战外星人》等同档电影。之前本报观影团的团员,对该片刻意搞笑的一些情节,以及前后风格不一致的情绪传达表达了一些质疑。昨日章家瑞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他心中的看法,他表示:“设计这些情节,是为了让观众开开心心地看下去,他们有趣的生活能够打动观众。开始越欢乐、结尾的悲伤就越强大。”至于最终二人的命运是不是需要设计得那么悲惨,章家瑞也有自己的观点:“虽然给他们俩这段爱情一个很好的结尾,能够让观众高兴一点。但是生活是无情的,命运让你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战争的阴影让两个青年无法得到全然的幸福。悲剧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它能够让人反思为什么会这样,是什么造就了这一切。”

  对于《红河》最终上映版的开放式结局,本报观影团的团员也都有些疑惑:究竟男女主人公能否重逢?章家瑞表示这种结局的设定是与美国片商权衡后的结果,为的是给观众留下悬念,“一开始那个结局太悲惨了,我能够明白为什么有的观众无法接受他俩死掉这个结局。所以最后的结局也是和片方商量过,这样的开放式结局能给观众回味和想象的空间,形成很好的互动。”鉴于电影的票房飘红,导演章家瑞不排除拍续集的可能性。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