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波顿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曝新剧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蒂姆-波顿新片《爱丽丝梦游仙境》曝新剧照
2009年04月22日 17:28 来源:长江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鬼才导演蒂姆·波顿倍受关注的新作《爱丽丝梦游仙境》,昨日曝光了首张正式剧照 ——女主角米娅·沃斯科斯卡扮演的爱丽丝,把头伸进兔子洞的画面,令人浮想联翩。由于本片汇集了约翰尼·德普、安妮·海瑟薇、海伦娜·邦汉·卡特等重量级明星,因此影片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影迷的“监视”。 

  这部新版的《爱丽丝梦游仙境》已是影史上的第六个版本了,它曾在1933年、1949年、 1951年、1976年和1999年多次被搬上大银幕,其中,1976年版本最为出色。不过,相对于《绿野仙踪》的艺术成就,《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影史地位无法与之匹敌。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爱丽丝的美丽少女,无意间看到一只带着怀表的兔子,而走进了光怪陆离的梦乡中,在这里她遇到了许多不可思议的人和事。德普将扮演爱丽丝梦乡中出现的人物曼德·哈特;安妮·海瑟薇将扮演白皇后;海伦娜·邦汉·卡特将出演红皇后。 

  女主角米娅·沃斯科斯卡,2006年才进入影坛,近几年被澳大利亚影坛看好,去年与丹尼尔·克雷格合作了《挑战纳粹》,与希拉里·斯万克合作了传记片《艾美莉亚》。目前,《爱丽丝梦游仙境》正在热拍之中。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