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成都我爱你》首曝光 谭维维鼓手造型夸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崔健《成都我爱你》首曝光 谭维维鼓手造型夸张
2009年05月05日 16:3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谭维维的表现受到了崔导演的肯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崔健首次执导的影片《成都我爱你·未来篇》在成都秘密开机半个多月,其间一直对媒体封锁消息。昨日,记者从女主角谭维维所属的天娱传媒处获得了一组谭维维的剧照,她所扮演的2029年女鼓手造型“未来感”十足,夸张的“火箭头”造型以及五颜六色的服饰令人印象深刻。

  电影《成都我爱你》剧情跨越3个时空阶段,讲述了过去(1976年)、现在(2008年)和将来(2029年)发生在成都的3段爱情故事。该片计划参加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并将于秋天在全国公映。其中的未来篇部分,由于崔健的出马而备受媒体关注,这部分两大主角“超女”谭维维和“红楼梦中人 ”黄轩,将联袂展现一段在酒吧里发生的爱情故事。不过,对于详细剧情,崔健只含糊透露了两点:第一,他对复杂的故事感兴趣,想让观众看到“原来电影还可以这么拍”;第二,这个故事要展现的是人的生命能量,希望通过音乐的想象来安慰这座因为地震受伤的城市。

  据悉,“五一”期间在成都举办的热波音乐节是片中一个拍摄场景。从记者获得的剧照来看,谭维维正率领一群装扮火辣的鼓手,一边打鼓一边起舞,场面动感。而谭维维的造型也是首度曝光,她以一身清凉露脐装亮相,加上具有民族元素的鲜艳装饰和文身点缀,更显火辣。尤其是她的发型卡通味道浓郁,一缕缕火箭般的冲天直发,十分夸张。

  电影开拍之前,剧组曾透露谭维维将在片中扮演一位“与音乐相关”的女性,这也是老崔相中她担任女主角的原因。曾在现场观看拍摄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谭维维在片中有一段激烈复杂的鼓乐表演戏,鼓槌、手势、演唱都需要用上,还要伴以零碎的舞步,但谭维维表现得娴熟自如,看得出来之前她曾花了不少心血苦练技艺。另外,片中的对话是四川话和普通话混搭,这也让本是四川人的谭维维感觉很亲切。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