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1日 星期三
  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放大字体】【缩小字体打印稿件
白歆惠称林志玲一姐 何洁怕被问到整容拒绝采访
2007年10月31日 15:29 来源:杭州日报


陈柏霖和女友Mandy


 

   何洁曾透露吃蛔虫减肥,不过最近她被曝整容。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立威廉开场,何润东收尾,中间穿插着众多国内名模,包括许久未在国内露面的吕燕、绯闻天后白歆惠、美女妈妈琦琦,以及誓要做“主持圈最高(身高),模特圈最能说”的李艾等。昨晚,第一届模特大典在徐州举行。

  在这场由光线传媒主办的活动中,到场的皆是时尚界人士,或者也一定与时尚“沾边”:陈柏霖虽然是曾主演《蓝色大门》《千机变2·花都大战》的演员,但是他的女友Mandy是模特,两人当晚携手高调亮相。何洁虽然是歌手,但是最近被曝整容,一不小心,也搭上“时尚”的顺风车。不过主办方说,“她是怕被问到整容,所以拒绝接受任何采访。”

  陈柏霖公开女友

  陈柏霖首次携女友Mandy在公开场合亮相。作为一位事业正处在上升期的艺人,公开自己的恋情,恐怕是最大的忌讳,但是陈柏霖无所谓。“我虽然是演员,但是我也是人。吃饭、走路、逛街、恋爱,和所有人一样。我们都是在走自己的路,不去管别人怎么说。我这次受邀出席这个活动,就是为了要支持Mandy”,两人含情对视,“就像我电影上映,她也会来支持我一样。”

  问Mandy喜欢陈柏霖哪里,Mandy笑着回答,“贴心呀。他是个很有远见的人,想的东西很多、很远,我觉得这非常好,而且会投入热情去完成。”记者追问,“这次典礼中有没有什么贴心的事情发生?”Mandy害羞地说:“他会在后台告诉我穿衣服要小心,当心走光。”

  白歆惠肯定林志玲

  台湾名模白歆惠迅速走红内地是因与黄晓明的绯闻。昨日,白歆惠公开对黄晓明道歉,“这是一段绯闻,肯定不是真的。对黄晓明很不好意思,我觉得在这个圈子交朋友太难了,走得近一点就要被人写。”

  与林志玲同为模特,近些年白歆惠事业迅速上升,所以两人难免被拿来比较。白歆惠昨日非常明确地表示:“林志玲在我心里永远是一姐。”此话一出,相比永远不肯让出“台湾第一美女”头衔的萧蔷,显得她着实大度很多。

  -相关

    记者发现

  10月29日,记者从上海飞往徐州,候机时发现,在一群乘客中,混迹着相当多名模。众模虽然身在二三线,但都心怀一线,纷纷以黑超墨镜掩面,压低帽子,神色慌张着左顾右盼,生怕被群众们认出。

  登机后发现,虽是经常在时尚杂志上露脸的名模,但是头等舱也不是人人有份。李学庆、裴蓓等人坐在头等舱优哉游哉;王朱筱寅、张晓晨等人则坐在经济舱继续接受群众们的“检阅”。此时,某星姗姗来迟,空姐当即骚动起来:“郑元畅……我看到郑元畅啦。”


相关报道
·黄晓明绯闻女友现身沪上 白歆惠回应"黄白恋"
·提黄晓明眼圈泛红 白歆惠只是"配合演出"?(图)
·台民众健康美丽指数自评及格 最爱白歆惠章子怡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赵又廷公开示爱高圆圆 蔡依林拒赴周杰伦婚礼
-戛纳影展开幕 范冰冰低胸华服 悼梦露逝世50年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 与小男友同居 离婚手续未办
-23岁TVB女星惨遭强奸(图) 容祖儿被醉汉摸大腿
-23岁TVB女艺人录音室被强奸 警方正调查尚未落案
-戛纳电影节今开幕 街头掀起"电影海报占位大战"
-揭巩俐异国恋谜团:与男友同居6年 可长期居留法国
-杨幂戛纳秀携刘恺威同行 民族歌舞团团长受贿获刑
-赵又廷爸不知高圆圆 潘长江准女婿开豪华会所
-李小璐助理飞身暴打记者 贾静雯激吻女同性恋
关于我们】-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