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郭富城力拒婚姻 港媒爆熊黛林半月前向郭提分手

2008年05月25日 14:23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的恋爱关系一直没有平衡发展,在感情方面相当低调的郭富城一直否认与熊黛林拍拖,但痴情的熊黛林每次接受采访都高调谈及男友郭富城。不过近日香港媒体爆出熊黛林已在半个月前正式向郭富城提出分手,发展了一年半的“城黛恋”似乎要“玩完”。

  心淡●熊黛林

  再谈感情判若两人

  和郭富城拍拖一年半来,熊黛林每次接受采访都以“甜到入心”的姿态来回应她和郭富城的恋情,然而,她最近几次谈及感情都态度冷淡。上月底,熊黛林出席某活动时黑着脸回应记者:“我不会回答这些问题!我对自己很好,总之我和他(郭富城)没关系,不要问我,要问就去问他!”5月7日,熊黛林在新片《一代宗师·叶问》的记者招待会上,当众大赞男主角甄子丹“有型”,但一被问到郭富城时,她马上“封口”,与以往甜蜜的态度判若两人。

  由于肯露、肯拼,加上“天王嫂”之名,熊黛林近来人气急升。据了解,熊黛林2006年来港时,走秀场价格在2000元到5000元之间,现在身价急升到6万元,已跻身名模之列。2008年,熊黛林拿下多个产品的代言,并进军娱乐圈,与甄子丹演对手戏。越捞越多的熊黛林现在不用郭富城提携都能“站稳脚跟”。

  提婚被拒彻底失望

  今年3月,郭富城和熊黛林被发现在上海密会,两人同住一间酒店,当时关系仍然稳定;但据知情人士称,上个月,熊黛林以试探的口吻向郭富城提出结婚,结果对方一听马上掉头就走。本月初,郭富城进一步公开“单身宣言”:“一日没结婚,一日都没有眉目,我和熊小姐只是朋友,有没有进一步发展,随缘!”这一切令熊黛林对郭富城彻底失望。

  曾公开宣称要在三十岁结婚的熊黛林今年27岁,眼见郭富城毫无诚意,她终于决定向对方提出分手。知情者称:“郭富城当时十分惊讶,因为他一直以为女方是贴身膏药,到头来却是女方主动提出分手!他们两个人因为这个问题闹过好多次,但由于熊黛林太爱对方了,每次都是她作出让步。”

  心冷●郭富城

  屡屡发出不婚宣言

  知情人士指出,熊黛林和郭富城拍拖以来,“天王嫂”之位看似稳如泰山,其实冷暖自知。熊黛林一直想将恋情公开,无奈郭富城觉得自己是巨星偶像,认为传出恋情会影响个人形象和事业发展,因此一直要求女方玩地下情。

  4月29日,43岁的郭富城现身上海为某手机品牌代言。曾表示46岁前会秘密结婚的他“翻脸不认账”,坚称自己只谈恋爱不结婚:“我一分一秒都没有想过要结婚。”

  醉心工作绯闻不多

  郭富城入行21年,绯闻不算太多,加上熊黛林也只有5人,而且都是在工作中生情。1993年,他与钟丽缇合作《希腊之旅》音乐特辑时擦出火花,有传郭富城一度为女方荒废事业。1993年,郭富城与朱茵拍《昆士兰特辑之失忆情缘》期间同遇撞船意外,他每日抱着有脚伤的朱茵去拍摄场地,因此传出绯闻。2000年,郭富城与Amanda S.拍摄国语歌曲《守护神》MV,对女主角Amanda S.一见钟情,其后被媒体拍到他离开女方香闺。2000年,郭富城和藤原纪香拍电影《雷霆战警》时被拍到出入纪香的香闺,绯闻传足4年,直至纪香订婚才画上句号。2006年9月,郭富城拍摄游戏展主题曲《风之子》MV时与女主角熊黛林一吻定情。 (阿空)

  “城黛恋”发展史

  2006年9月 郭富城与熊黛林一吻定情。

  2006年11月 两人秘密约会被媒体“撞破”,“城黛恋”自此曝光,其后熊黛林每次在采访中都甜蜜地提到郭富城。

  2007年1月 熊黛林前男友范骏来港拍宣传照时,大爆与熊黛林已拍拖半年,并称女友在香港不甘寂寞才搭上郭富城。

  2007年3月 郭富城到泰国拍摄电影《道高一尺》逗留两个多月,熊黛林飞往泰国陪伴,有传两人在房内共处17小时。

  2007年7月 为方便与郭富城见面,熊黛林从模特宿舍搬到大坑道,与郭富城做街坊,其后两人被拍到在湾仔吃火锅。

  2007年11月 郭富城为庆祝拍拖一周年和熊黛林拿到车牌、过生日,送50万元的奔驰做贺礼。11月底,郭富城举行演唱会,旧女友藤原纪香突然来港看表演,熊黛林受冷落。

  2008年2月 熊黛林以女主人身份低调出席郭富城演唱会。

编辑:吉翔】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