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传吕方包养情人又让郑裕玲股票赔钱 致16年情断

2008年10月30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郑裕玲上星期出席无线电视台记者会时,其实已跟吕方分手,她未露失恋痕迹,但时而面露凝重。



    郑裕玲(右)跟吕方(左)前年在无线电视台的台庆节目,难得同台,两人也不介意公开在台上打情骂俏,如今难再见。

  中新网10月30日电 香港资深艺人郑裕玲日前对外宣布与交往16年的歌手男友吕方闪电分手,除外传是吕方包养情人,让两人翻脸外,另也传出吕方因鼓励郑裕玲投资股票,损失达新台币1亿2千万元,及向郑裕玲求婚未果,才导致两人分道扬镳。而两人分手后,吕方不仅搬出郑裕玲的豪宅,连跑车也一并被郑裕玲收回。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郑裕玲与交往十六年的男友吕方突然间分手,这段被外界认定为女强男弱的姊弟恋,分手后仍然余波荡漾。长期以来住在郑裕玲市价约新台币一亿六千多万元豪宅的吕方,如今不仅得打包搬家,改住红磡区月租新台币四万元的饭店式住宅,就连去年吕方用自己名义登记,但外传是由郑裕玲出资购买的BMW跑车,也被郑裕玲一并没收。记者走访郑裕玲的住所,发现这辆车停在郑裕玲Manhattan Tower豪宅二楼停车场内,跟郑裕玲的奔驰车摆放在一起。

  分手后 女笑 男黯然

  十月二十六日早上八点半左右,情变后的郑裕玲从家里开车到铜锣湾健身中心,身穿白色外套与牛仔裤、戴着墨镜的她,面对记者拍照没有任何不悦,反而面带微笑地停下来让记者拍照,整个人看起来一点都没有情伤的感觉。

  当天下午二点钟,吕方则身穿西装外套及蓝色T-Shirt与牛仔裤,挺着腹部隆起的大肚子,与经纪人约在酒店,跟大陆相关单位洽谈商演的事宜。吕方一现身,立刻惹来大批媒体的追访,脸色神情有些局促不安,对分手一事,吕方保持沉默。

  郑裕玲跟吕方面对情伤,一个面露轻松另一个却神情紧张,这也反射出两人间的失衡关系。吕方失去了郑裕玲,不仅没了爱人,连饭碗都岌岌可危,据悉,长期以来,吕方的许多演出机会,包括前年香港无线电视台节目《翡翠歌手贺台庆》男歌手的队长,及去年无线音乐特辑、电视剧《当狗爱上猫》等,都是靠香港无线台的当家主持人郑裕玲引荐。

  包情人 亏钱急翻脸

  无论在生活还是事业上,吕方均相当依赖郑裕玲,外传“钱”是两人争执到要分手的一大主因。据友人透露,去年吕方看到香港股市一片兴旺,便怂恿郑裕玲拿出部分积蓄投资。一直视财如命,且雇有三个理财顾问的郑裕玲,最后敌不过吕方再三游说,同意拿钱出来投资,没想到这一波全球金融海啸,当场令郑裕玲的身家损失将近新台币一亿两千万元,郑裕玲对外虽表示:“我已经不看报纸、杂志,以免心情更差。”但私下,她把错全怪到吕方头上。

  据悉,郑裕玲是香港演艺圈出了名的富婆,在一九八○年时,她曾因一天赶拍九组戏而被外界称为“郑九组”,二十年前的郑裕玲,身家就已经超过新台币千万元,之后郑裕玲开始投资股市、房产,但因为一九九七年香港的金融风暴,让她在房地产上赔了一大笔钱,之后郑裕玲对投资更加谨慎小心。相反地,吕方却很热衷投资房地产,近年来工作量不多的他,更因投资房产反亏损了约新台币四百三十万元。

  除了金钱观不同外,外传吕方去年曾跟郑裕玲求婚,但郑裕玲并未答应,之后吕方便认识了一名二十岁左右的女孩子,小女友不仅听话,还表示愿意为吕方生小孩,年近半百的吕方对小女友很疼爱,连对方的生活费也一手包办,但是收入不稳定的他却得向郑裕玲伸手要钱,才能供养小女友,而郑裕玲知情后,更是气到跟吕方翻脸。

  事实上,郑裕玲与吕方交往十六年来,吕方不时传出新绯闻,最知名的便是一九九七年与香港已故歌手梅艳芳前经纪人王敏慧传暧昧,当时吕方发生车祸,王敏慧刚好就在他车上,数月之后,又被发现两人一块现身在酒吧。然而,郑裕玲却力挺吕方:“拿证据出来呀!不认识他的人不要乱讲话!”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