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林青霞瘦2.3kg亮相金马 上台10分钟发抖结巴(图)

2008年12月08日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林青霞瘦身有成,前晚亮丽出席金马奖。



林青霞半年前返台拍公益广告,当时体型略显丰腴,约50多公斤。

  中新网12月8日电 影坛第一美女林青霞结婚14年来淡出影坛,前晚(6日)现身在台中举行的金马奖颁奖典礼。曝光短短10分钟,却让她压力超大,1个月前就开始瘦身,减了2.3公斤美美亮相,前天和她颁奖、视她为偶像的李安昨透露,“她的手还会发抖,看得出来她为金马奖愿意踏出贵妇楼阁,十分不容易”。

  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虽已54岁,两个孩子的妈,但她在华人影坛第一美女的地位无可动摇,只是婚后,除了出席首映会和看舞台剧或演唱会外,几乎在娱乐圈的活动缺席,近年她多致力于公益活动,半年前她返台为法鼓山拍公益广告,雍容大方的美女气质虽勾起粉丝怀念,但也难掩中年发福身材,当时约50多公斤。

  据悉,她这趟虽仅“复出”10分钟,自我要求极高的她保密到家,而且作足功课,先在香港请造型师好友张叔平打点造型,同时找朋友做4套礼服试穿,再挑出最合适的1套,但她最苦恼的还是身材,1个月前决定担任颁奖人后,积极瘦身,成功减重2.3公斤。

  不愿上台前就曝光,所以前天她搭私人飞机来台,从桃园机场直奔台中,避开星光大道的时间,约在7时多抵达,掩人耳目迅速进入后台,穿好小蓬裙礼服做好造型,在后台站着、或坐小圆板凳熬3个多小时,才于10时多上台颁奖。

  不过,见惯大风大浪的林青霞前晚非常紧张,当她挽着李安的手绽放笑容出场后,介绍《海角七号》是台湾最高票房纪录时,形容该片是“台湾电影……电影史的一道曙光……”吃了小螺丝,稍后当李安跳出“我们应该合作……”,美貌机智兼具的她接说:“票房有机会打破、打破……。”因紧张而语塞。

  李安观察到她的紧张,昨他透露她因鞋子穿得很高不习惯,走路时一定要扶着他,手还会发抖,看得出来林青霞为金马奖愿意踏出贵妇楼阁,真的十分不容易。

  阔别金马14年 亮相内幕解碼

  ◎硬乔6个月

  金马奖执委会半年前力邀结婚14年未在金马奖亮相的林青霞颁奖

  ◎30天前点头

  1个月前,执委会以和李安合颁“台湾年度杰出电影奖”才打动她

  ◎巨星开1条件

  保持低调,不走星光

  ◎减肥2.3公斤

  利用1个月的时间积极瘦身,在颁奖前瘦了2.3公斤

  ◎枯等3小时

  她前晚约7时多秘密抵达大会后台,坐圆板凳约等了3小时才上台

  ◎曝光10分钟

  只上台曝光10分钟,且略显紧张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