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郑秀文:很久没恋爱,没人追(组图)

2008年12月10日 15:41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长恨歌》的滑铁卢,令郑秀文一休便是三年,上周三,久别大银幕的郑秀文神清气爽地站在内地媒体面前,为圣诞档上映的电影新作《大搜查》宣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相当坦率地面对过去的低潮和如今的失意等尴尬问题。

  爱情:

  没恋爱只能靠演电影安慰

  自和许志安结束多年爱情长跑后,郑秀文身边就再没有一段正式而稳定的感情关系,前不久,香港媒体拍到其与所谓中年富商吃饭,本以为是终于等到桃花开,未料该名男性竟然是《长恨歌》的编剧杨智深,且有同性密友,所以此次郑秀文见到记者干脆率先公开自己的感情状况:“我已经很久没有谈恋爱,而且也没有人追。”即使《大搜查》两位导演庄文强、麦兆辉大赞郑秀文状态很好,人靓心美,绝对不会像电影里的角色一样是“剩女”,郑秀文自己却丝毫不敢为自己打包票,“其实我觉得我很可能会剩下来,”更坦言刚过30岁的时候对终身大事问题很着急,但现在已经学会令心态平和,更打趣说要多拍爱情片,这样可以藉由戏里的故事享受谈恋爱的感觉,而且既然她的银幕情侣刘德华都可以换那么多女朋友,那么她今后拍爱情戏也要找很多不同的男演员扮情侣来过把瘾。

  低潮:

  那段时间我也有责任

  由于某些香港传媒一再地以讹传讹,一时传郑秀文病重,一时传她情绪出现问题可能自杀,令休息期间的郑秀文不甚其扰,干脆以更赌气的姿态拒绝出来面对公众,手机经常关机,连好朋友都无法找到她,即使是关系不错的庄文强和麦兆辉,两人请动郑秀文也颇费了一番周折,庄文强就透露,电影公司老板先期铺陈了大半年时间,他们的剧本也递上去很久,才终于收到郑秀文的经纪人电话,同意跟他俩见面吃饭聊一下。此番面对媒体,郑秀文卸下心房,过去的种种问题不再是“不能说的秘密”,“那段时间传媒的报道不能说完全作假,只是用的字眼夸张了些,我确实是累了,情绪上的问题多过身体上的问题,也的确是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才造成越来越多的误会和猜测,所以我也要付一部分责任。”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