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详解倪震求婚内情:周倪夜谈往事数度相拥落泪

2008年12月20日 15:56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香港最新出刊的《忽然1周》为周倪结婚特意发《号外》,详解倪震求婚内情。据报道,倪震与周慧敏之所以如此戏剧性地由分手变结婚,其实也是倪震的精心部署之一。原来17日《壹周刊》刊出倪震的三哭访问,立即感动了周慧敏。据知,偷食事件发生之初,倪震当初曾想过借势分手,不过,他没想到连日来的“倒震”言论如此排山倒海一面倒,影响这么大。

  倪震不甘人财两失

  “倒震”气候下,有报道指没有传媒再聘用他,倪震经过左思右想,不甘心就这样人财两失。

  据知,倪震曾通过与周慧敏的共同朋友,向女友间接传递讯息,该友人表示:“昨日(17日)倪震同我说,去广州的这一个礼拜,令他想起很多,周慧敏不在他身边,他才知道原来以前自己认为束缚的,都是感情的一部分。我转述给周慧敏听时,她刚看完《壹周刊》关于倪震的采访,还说打电话跟倪震谈一下。其实周慧敏一直舍不得男友,复合是迟早的事,之前两人都安排注册了,所以他们突然宣布结婚我一点都不觉得意外。”

  据知,17日晚,倪震已准备好结婚戒指,找友人将他偷偷运到金山花园,向周慧敏求婚。周慧敏当晚与倪震两人谈了很多过去的往事,两人甚至曾数度相拥落泪,令本来有意回加拿大的周慧敏也立即改变主意留下,两人决定结婚来平息这段风波,周慧敏更向男友提议于网上排期。周更随即在私人网页内删除之前的分手宣言,再由倪震撰写结婚声明,并高调广发传媒。

  倪震发声明示威

  翌日早上,倪震返阳明山庄收拾一番后,中午便驾车返回“老家”金山花园。以往一直强调“一张纸(婚书)不代表幸福,认定对方也不会靠一张纸”的周慧敏,终于要用一张婚纸来绑住男友。至于昔日讲过“结婚很没意义,结婚不过是代表通过一个更丑陋的程序去分开……我结婚一定不是为给别人看”的倪震,却在传媒“围剿”的困境下,高调宣布结婚,世事就是如此吊诡。

  不过两人雨过天晴之际,却是张茆的暴风雨来临,据张茆母亲透露,女儿因为倪周结婚情绪失控,倪震这笔风流账,且看他如何收拾,如何“承担”?

  结婚可分一半身家

  自03年倪震和周慧敏将加拿大所有物业套现回流返港后,倪震一直住在周慧敏名下Dee kai Limited公司持有,位于跑马地市值2400万的金山花园单位。

  直至06年周慧敏举行个唱后,有传倪震因扮周慧豹上台,令她非常感动,因此将倪震的名字加在Dee kai Limited内。

  据梁家铿律师表示:“其实不加名字到名下公司,只要是夫妇关系,假若离婚,都绝对有权分对方一半资产。若女方身家比男方丰厚,男方也可以向法官申请,分到女方一半身家。”看来倪震突然结婚,除了有机会摆脱贱男污名外,身家也顿时丰厚,果真百利而无一害。

  张茆母亲称女儿崩溃

  12月18日下午3时左右,张茆母亲从寓所出来,双眼通红。记者上前慰问,问她知否倪震及周慧敏宣布结婚?多日来守口如瓶的张母,终于不吐不快。她语带激动地说:“这件事(倪周结婚)我知道,我女儿好朋友已经短信告诉她,她现在哭得死去活来,差点崩溃!我只想说希望他(倪震)对我女儿公平点,在这件事上,周小姐受伤害,我的女儿也受伤害,最错的是倪震!

  “他们结婚,我很高兴,我对周小姐印象不错,但我的女儿只是个小女孩,现在因为这件事,她学业、前途,就连日后交朋结友也留下很大阴影,这样对我的女儿真是残忍,尤其是网上很多假言论,有些照片根本不是我女儿的,是AV女郎呀!”

  问到张茆是否因为倪震与男朋友林鹏分手,张母说:“他们一早已经分了,跟这件事没关系。唉!我只想我的小孩好好学习,事件快些平息,现在弄得沸沸扬扬,她连试也不敢去考,我只想过回往日平静的生活。”

  访问期间,张母的电话响起,原来是张茆打来。当她知道母亲跟记者做访问时,激动大叫,连旁边的记者也听到,只见张母十分紧张安慰:“放心,我知道,我不会乱说话的!”挂线后,张母对记者说:“我真的不能讲太多,万一我讲错什么话,怕她活不了。”说罢即表示有事要离去,真是难为天下父母心。 肥 羊

  张茆自爆将

  发倪震欲照

  张茆从倪震“偷食”事件事发后,便销声匿迹,还删除了自己在博客上的诸多照片和博文,似想掩饰灭迹,还毅然放弃学校考试。不过,近日却有媒体曝出,张茆将愤怒发泄到网络上,再次开BLOG写与倪震情事,称“不论是真是假,我仍然相信与倪震哥刹那间的感受是真实无误的,但我不是有心伤害人家,要说对不起吗?V是很美没错,但如果我们真的相爱,为何需要道歉呢?”

  据说,另一个BLOG,张茆还会主动给自己的好友看,据她朋友透露,张茆自认与倪震真心相爱,更自爆握有倪震的绝密“爱的图片”,欲放到网上直接挑战情敌周慧敏。 习 习

  经纪人称

  周慧敏开心平静

  周慧敏经纪人陈先生前日接受香港记者访问时透露,于前一晚凌晨接到倪震电话告知结婚,陈先生表示:“我问他想清楚没有,他说分手之后每次想起这件事,都很需要周慧敏,不可能没有她,所以决定结婚。之后我打电话给周慧敏恭喜和祝福她,她是开心、平静的,对于被求完婚的感觉,她没讲太多,至于婚礼她说交给倪震去搞。” 俐 俐

  倪震好友答疑“周倪复合”

  在倪震发声明后,记者联络到倪震的多年好友白韵琴,试图了解为什么倪震会求婚?为什么周慧敏会答应?她对记者表示对此早有预料,“我第一天就知道他们不会散,只会美满收场。”

  记者:为什么两人会这么快复合?

  白韵琴:我第一天就知道他们不会散,只会美满收场。我很清楚这些天他们俩的情况,但不方便透露。

  记者:为什么倪震会在这个关键时刻求婚?

  白韵琴:经过了这么多事,经过了这么多天,你们也应该非常了解。倪震非常介意外界的看法,介意传媒对他的看法,介意外界对他的形象。

  记者:倪震求婚是为了挽回外界对他的看法?

  白韵琴:也不一定。结婚总之是好事,其他以后再说。这个世界上,永恒只是一刹那的,结婚可以是永恒也可以只是祝福。我了解他们很多事情,也不方便讲太多。

  记者:周慧敏怎么会在发生这么大的事情,尤其是对女人这么大伤害的事情下还答应结婚?

  白韵琴:结婚、吵架、有第三者都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20年了,他们经过这么多风雨,完全了解对方的行为,有时也是需要危机处理的。他们虽然没结婚,但跟结婚20年的夫妻有什么不同吗?有时女人的爱是有包容有忍耐的。为什么有的女人可以忍让丈夫有那么多小老婆呢?男女之间的事情有时是讲谁的忍耐力大或者谁可以制得住对方的。

  记者:在两个人的关系中,其实倪震是占主导地位,是制得住对方的那一个?

  白韵琴:对。 南 都

  周慧敏形象全毁被骂“笨女人”

  周慧敏接受倪震求婚,外界震惊之余,不少人都大呼不明白。为何玉女明知男方劈腿,还是决定托付自己的终身于他。有网友激动表示,“周慧敏几十年的形象一瞬间崩了。”骂她是“笨女人”的言论更多不胜数。

  圈内人称周慧敏是恐龙

  对于倪周突然宣布结婚,圈中人也说看不懂。艺人罗霖反应很大:“难道真的是情人眼里出西施?不过我就不懂得欣赏啦!女人最大忌讳就是男人出去混,这样都包容到真的好大方,简直是世间少有,Vivian(周慧敏)可以去做恐龙!”

  而名模马诗慧认为结婚后倪震未必不会再出去混,她又认为整件事都充满疑点,又难解周慧敏何以三番四次忍受男友出去泡妞,认为她的EQ一定好高。

  为倪引退和复出改变习惯

  其实用周慧敏的话来说,某种程度上,她早已是另一面貌的倪震。在这将近20年的时间里,她为了倪震可以说得上是委曲求全。1996年周慧敏与倪震宣布复合,由于倪震不希望女友在娱乐圈工作,30岁的周慧敏毅然决定在1997年举行告别演唱会,然后随倪震移居加拿大。2003年7月,周慧敏和倪震双双杀回香港。2004年底,周慧敏宣布复出。对此,有媒体解读说,由于倪震的IT事业发展不理想甚至亏掉大半身家,导致女友周慧敏要复出力撑。

  不喜欢运动的周慧敏,在认识倪震后迷上了一种运动,就是美式桌球。而早年很怕猫的周慧敏,在倪震把一只猫带回家后,努力调适自己,最后接纳了现在称作“周慧豹”的爱猫。 信 息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