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梁静茹平安夜开唱 扮圣诞老人演绎"空中飞人"(图)

2008年12月25日 15:59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图一。



图二。

  

  

 [1] [2] [下一页]

  08年的平安夜,梁静茹带着自己的招牌情歌再度来宁,在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今天情人节”2008南京圣诞演唱会。情歌天后梁静茹用她独特的梁式情歌驱散了南京持续许久的寒冷天气,而整个演唱会舞台也洋溢着童话般的温馨感觉……

  爱撒娇

  不标准南京话惹笑场

  舞台前悬挂的大型升降白幕上,运用高倍数投影机投射出栩栩如生的泰姬陵景象让人有犹如亲临现场般的感受,奢华感更加衬托情歌天后气势。就在这象征永恒爱情的“泰姬陵”白幕背后,情歌天后梁静茹稳稳伫立在高台上,以一曲清亮高亢的《崇拜》清唱动人开场。为配合临近的圣诞与元旦的节日气氛,特别以一袭闪亮银色蝴蝶结裙装打扮的梁静茹开心地说:“今天是平安夜哦,我来陪你们过!”在伴舞的带领下,梁静茹也难得一展舞姿。跳完舞,梁静茹开始跟观众打招呼,“你们穿得都好多,我穿这么少,这第一套衣服还是最多的一套啦。一会你们要有什么暖暖包、围巾手套都拿上来哦。”梁静茹像个小女人似的特别会撒娇。“侬好吗?” 可能是因为紧张,第二次来南京开演唱会的梁静茹居然把临时抱佛脚学的南京话说得像走了调的上海话,而一句“I love you”更是被她解释为“这是别人教我说的,意思是你要不要再来点辣油啊?”底下人全部笑翻。

  唱情歌

  暖暖情歌引人醉

  由于传唱度高的歌曲很多,梁静茹的这次个唱进行了近三个小时,曲目多达近三十首,从成名曲《勇气》、《如果有一天》到后来的《丝路》、《崇拜》、《燕尾蝶》、《可惜不是你》、《暖暖》令现场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动听经典的梁式情歌搭配着各具特色风格的造型为现场观众唱响了华美的爱情乐章,令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几度引发全场大合唱。而当梁静茹唱起《会呼吸的痛》时,舞台上更是降下了闪烁的银色星星的挂帘,有梦幻般的感觉。观众沉浸在其中,时而觉得忧伤,时而觉得温暖。“你们可以唱得比我更大声吗?”梁静茹数度邀约,显然对自己的情歌传唱度很有自信。唱到自己也激动的时候,梁静茹还不小心把手上戴的手镯给甩掉了。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