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京城领奖避走红毯 孙红雷对女记者发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章子怡京城领奖避走红毯 孙红雷对女记者发火
2009年01月09日 11: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2008我们共同走过”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隆重举行。颁奖晚会前,赵本山、赵薇、SuperJunior、张信哲、孙红雷、刘亦菲等几十位当红明星先后走过红地毯,缤纷亮相,展现了各自不同的风采。茅于轼、叶锦添、胡舒立、张近东、杨国强、王中军等经济学界、商界和文化界翘楚也相继与大家见面,不过,刚刚曝出“沙滩亲密照”的章子怡,昨晚却谢绝了红地毯,而是选择直接亮相颁奖现场。

  避开红地毯章子怡悄悄来到现场

  因与男友81张海滩激情照片的曝光,受张朝阳之邀出席此次盛典的重要嘉宾章子怡,成了焦点明星。昨晚,本报记者与上百家媒体记者提前一个多小时,赶往北京嘉里中心酒店二楼星光大道,举着长枪短炮守候章子怡,并期待面对面采访。可整整等了快两个小时,有记者站得腰酸背痛了,章子怡始终没有出现在星光大道的红地毯上。

  晚上8时许,颁奖开始,突然看到身穿一袭黑色时装的章子怡,一个人悄悄走进颁奖现场,在中间位置上坐下来。她的笑容明显少了,不时低头,脸上有些僵硬!显然,章子怡受到海滩照片事件的影响。本报记者与几家媒体在左侧过道上再次守候章子怡,并计划进行简短采访,但章子怡的几个助手挡住了去路,一位助手说,章子恰今天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不走星光大道,不谈海滩激情照。

  获奖后感谢影迷声音有些沙哑

  在颁奖中,章子怡获得了风尚奖,叶锦添为她颁奖。章子怡发表了获奖感言。章子怡发言的声音有些沙哑,她特别加重了“感谢许多影迷对我不离不弃,谢谢大家!谢谢好朋友张朝阳,希望2009年大家取得好成绩。”两个多小时颁奖结束后,章子怡在助手前呼后拥下,悄悄离开了现场。主办方披露,章子怡之所以谢绝采访,是怕遭遇尴尬,怕记者问起与男友81张激情照片的事情,为了保护章子怡受伤害,她的经纪人实施了“三不”政策。章子怡还现场揭晓了最受万千网民瞩目的年度人物大奖,获奖者为张艺谋,章子怡盛赞张艺谋,很高兴他得到应有回报。

  年度男女明星花落孙红雷周迅

  昨晚,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还产生了“年度热点人物”、“年度体育人物”、“年度财智人物”、“年度民营企业家”、“年度Sougou搜索人气奖”、“年度公益人物”、“年度博客”、“年度票房人物”、“年度男明星”、“年度女明星”、“年度风尚人物”等大奖。据悉,所有这些奖项都是由搜狐各编辑部推举候选人,同时汇聚了网民的意见综合选出。2008年,颇受好评的《落地请开手机》、《梅兰芳》成全了“影坛坏小子”孙红雷,他凭借在这两部作品中的出色表现一举当选了年度男明星。而年度女明星的荣誉则花落“千面狐妖”周迅。

  孙红雷对女记者发火

  在颁奖结束后,孙红雷参加了四楼的媒体见面会。不知什么原因,孙红雷竟向一女记者发火开炮了。

  一位女记者问:“胡玫导演的《孔子》您有参演吗?”孙红雷回应:“没有的事情。”这位女记者冒了一句:“之前网上就在说。”似乎这句话让孙红雷很不爽,他说:“我觉得网上的东西大家如果都相信的话那世界就乱了。”没想到女记者又问了:“今天参加搜狐这么一个网络的颁奖,您感觉网络不好吗?”这句话彻底惹毛了孙红雷,他愤怒地说:“我没有说网络不好,是你刚刚说网络不好的,我得了搜狐的年度影响力人物,所以我觉得网络是一个非常好的东西,一方面有好必定还有坏的,其实你刚才说的网络不好,我觉得心理特别难过,领这个奖的时候听到你说的这个,你到底性格是什么样的?品质是什么样的?但是的的确确刚刚是你自己说出来的!你到底是哪个媒体的?你说!你说呀!”

  女记者被吓着了:“我想刚刚是不是有些误会,因为我刚刚听到的消息也是在网上看到的。”孙红雷依然不依不饶:“千万不要有这个误会,你想搜狐这么多网民,你说搜狐网不好是不可以的,你年龄这么小,记住,你以后的路还很长。你到底是哪个媒体的?你说!你说呀!”见女记者满脸通红,孙红雷怏怏不快地走了! 记者杜恩湖

  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