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DJ“破五”来京“碎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英DJ“破五”来京“碎拍”
2009年01月29日 16:20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世界乐坛公认为三大“碎拍”DJ之一的“原子混混(Atomic Hooligan)”将于明晚在北京愚公移山现场演出。

  “碎拍”是从爵士、放克(Funk)、迪斯科、浩室(House)一路延伸过来的新的音乐形式,兼具了节奏、即兴、跳舞等多种元素。

  “原子混混”由两个人组成,被英国业内认为是先锋音乐的领导者。他们2005年首张专辑就成为“碎拍”门类的销量冠军。2008年他们推出了最新专辑并开始了全世界巡演。这次到北京,正好赶上农历“破五”,主办方表示,伴着“破五”室外的鞭炮声,“原子混混”将用一些新的灵感与北京观众一起过年。而这场演出,也是春节假期中屈指可数的现场演出之一。

  面孔乐队的欧洋现在也投入DJ行列。对于“原子混混”来京演出,他表示:“我参加过国内外很多的电子派对,‘原子混混’是我认为在碎拍音乐里的传奇式组合。DJ圈的朋友们都最少拥有一张他们的作品辑。他们非常值得被推荐。”

  (记者刘颖)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