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谁会因为春晚改变命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辽沈晚报:谁会因为春晚改变命运?
2009年02月01日 15:28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都说知识改变命运,可春晚也能改变人的命运。

  上世纪80年代,张明敏因一首《我的中国心》火遍全国;费翔连唱了两首歌,他的画像出现在了最偏僻的山村……春晚的造星能力也正是许多明星宁可不要钱,也愿意被春晚无数次折磨的原因。

  近年来央视春晚因为联唱多、节目原创能力差,造星能力已经大不如前,不过2009年春晚却涌现出了网络上不断讨论的红人。有些是以前小有名气的,有的是咸鱼翻身的……

  推荐明星:小沈阳、毛毛

  小沈阳去年在央视春晚三上三下,最后心情很沮丧地回到了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妻子沈春阳在台上调侃说,这么能蹦,咋还被春晚刷下来了。

  今年小沈阳低调了许多,直到最后才定下来出演师父赵本山的小品《不差钱》,和几年前赵本山另外一个弟子王小虎不同的是,在赵本山、范伟的光芒下,加上剧本结构的偏重,王小虎基本没有发挥余地。

  小沈阳的出场则不同,他和毛毛基本上都发挥了自己在二人转舞台上的一些长项,唱做俱佳,加上小沈阳的舞台缘,让他不仅吸引了大量媒体的报道,在网络上火爆异常,“阳崽团”也成了他的坚强后盾,甚至不少厌恶二人转的女孩子也成了他的忠诚粉丝。

  算上央视春晚,小沈阳今年在五六家电视台的春晚舞台上出现,红极一时啊,业内传言他的出场费至少还要上调三五万元了。

  毛毛的台词“我谢你八辈儿祖宗”显然会成为今年的流行语,虽然这句话的原创不知道是谁,但是毛毛已经沾到这个光了。

  推荐明星:刘谦

  刘谦是近年来非常出彩的近景魔术师,不过因为他多是出没在省级卫视,所以说他小有名气也不为过。而这次他戴上“美瞳”,画上浓妆,再表演了令人诧异的精彩魔术,刘谦真的火了。

  最能代表他火了的标志是:在国内最著名的娱乐八卦网站上,号称揭秘他的魔术的帖子已经占据春晚讨论帖的60%,而他的个人博客也被纷纷转载。

  推荐明星:毛阿敏

  一首《天之大》,看出毛阿敏大气不减,时隔14年再上春晚,意义又有不同,所以毛阿敏说:“我回来了”。

  其实全国人民都知道毛阿敏,她的商演价格一直都占据了国内一线位置,比那英、韩红等人一点不差,而如今再次走上春晚舞台,真唱让她赚足了人气,相信她会再次成商演的宠儿。

  推荐明星:马广福、刘仁喜

  种粮大户马广福和农民刘仁喜重现草根选秀的魅力,他们也被评为今年春晚的最大黑马,从电视上可以看出,两位合唱的艺术家吕继宏,王宏伟也被唱感动了。

  虽然马广福和刘仁喜都说种地才是主业,但是俩人火了,毋庸置疑。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