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新年邀亲朋好友看电影 没胆请邱士楷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新年邀亲朋好友看电影 没胆请邱士楷
2009年02月01日 15:5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日大年初五,林志玲现身台湾台北的影城,宴请爸爸、妈妈、哥哥、阿姨等百位亲友观赏《赤壁(下)》,独缺绯闻男友邱士楷,对此,她的助理Gaby实话实说:“都知道你(指记者)要来,怎么可能找他。”前日林志玲在现场直呼:“好害羞哦!跟亲友一起看电影好紧张。”

  春节期间喜满客挤满看电影的人潮,前日下午约2时30分,只见戏院中庭摆出红桌,坐在桌前发送电影票的居然是第一名模林志玲!经过的观众看到大明星都觉得赚到了,连忙要签名拍照。

  首次当“票务人员”的林志玲手忙脚乱,1个阿姨一要就是11张,她看看座位表硬挤出11张票。

  由于索票亲友多,林家人只好分批招呼,只见林志玲妈妈吴慈美负责最外围,哥哥站在中间,林志玲则在“柜台”坐镇。足足花了半小时,才把所有亲友送进戏院观赏电影。其间,有疑似冒充亲友的观众徘徊,但因说不清身份,未能如愿拿到票。

  当日,在接受采访时林妈妈吴慈美表示,希望女儿在牛年有个好归宿,但前天她也坦言,结婚这件事不是父母急得来的,只好希望女儿工作有好表现。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