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薇出演《机器侠》拍吻戏 小心郑中基龅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甘薇出演《机器侠》拍吻戏 小心郑中基龅牙
2009年02月01日 16: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人甘薇成功上位,去年被导演刘镇伟钦点成为其正在拍摄的新片《机器侠》女二号。甘薇表示,片中与郑中基拍摄吻戏最紧张,但在重压之下,这场戏反而只拍了一条就过了。

  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电影《机器侠》由孙俪、胡军、郑中基等主演,甘薇在片中饰演孙俪的妹妹“素清”,与郑中基、孙俪、方力申展开了一场复杂的“四角恋”。甘薇透露,自己第一天进剧组时,由于过度紧张,不得不多次NG,第一个镜头拍了十多遍才过,“好在导演和胡军、孙俪他们都很有耐心,到后来就慢慢放松了。 ”甘薇透露,《机器侠》春节也没有休息几天,目前正在紧张拍摄,2月份即将杀青。

  甘薇透露,片中她和郑中基有一场吻戏,“我一开始以为只要借机位不需要真吻,但导演严厉要求必须假戏真做。当时特别紧张,好在郑中基非常幽默的调节气氛,让我吻他的时候温柔点,别被他的龅牙伤到,我一放松,没想到最后这场戏反而拍了一条就过了。”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