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汪涵的爱情“暗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天新报:汪涵的爱情“暗房”
2009年02月03日 09: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主持人汪涵。中新社发 张侃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爱情就像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时间来培养。

  所以,当碧昂斯以小猫之于咸鱼的秋波,照着全球大红人奥巴马猛送时,“第一夫人”米歇尔压根没必要那么紧张,警告碧小姐别再给她老公放电,否则就禁止踏入白宫一步云云,弄得跟她有来电显示似的。且不说奥巴马新官上任没时间搞婚外情,便是有,他也找不到那培养感情的“暗房”——美国总统身边的保镖,可不是给他挡婚外情的。

  所以,当“汪涵恋上外景女主持”的流言传出,杨乐乐就“愁”不可支了:一来,汪涵有时间。杨乐乐去英国进修那三个月,够拍两部《爱呼》的,还不够汪同学搞一段婚外情?二来,汪涵有“暗房”。长沙的酒店要都把窗帘拉上,满大街不都是“暗房”吗?汪涵的身边又没有常驻保镖,最多也就俩流动狗仔,什么都挡不住,什么也不会挡。

  诚然,即便所有这些“作案时机”都成立,汪涵也不一定有“作案动机”。太太外出三个月的家庭多了,这些家庭的男人就都进“暗房”了?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我想说的是,爱情是彩色气球,颜色再怎么艳丽,也经不起针尖轻轻一刺。即便你们的爱情很坚固,也别轻易去考验它。千万别小看了它们,这些爱情中的暗房,在你的爱情还未出现裂痕前,你或许永远都发现不了。

  在这个崇尚速食的时代,一场没有“暗房”的爱情,已经是诸多明星对于爱情的终极期望。但遗憾的是,在任何一个行当中,高手都是稀缺资源。杨永晴家世背景怎么样,一场不雅照风波,抖出男友多少“暗房”事件?庾澄庆多栖发展又怎么样,还不是躲在爱情的“暗房”里左冲右突,不得出路。

  所以说,杨乐乐若想追求天长地久,就得推开汪涵的“暗房”门先。里面没有其他人最好,若真有佳人在内,那杨乐乐也不至于沦为“全世界最后一个傻瓜”。爱情就像打篮球,有进攻,还得有防守。方块三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