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爆料一边炒作 "舞美师"疑点重重身份成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一边爆料一边炒作 "舞美师"疑点重重身份成疑
2009年02月03日 09:36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天下午,多次爆出八卦猛料的“湖南卫视舞美师”在博客中爆出“汪涵和杨乐乐离婚”的消息,并称离婚原因是汪涵有了第三者,言之凿凿似乎确有其事。从2005年开始的一次次爆料,让人们不得不再次产生强烈的好奇心,猜想“舞美师”究竟是谁?她到底是一个真实存在的“八卦爱好者”还是幕后炒作的“黑手”?

  猜想1

  超级八卦爱好者

  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可能真的是负责舞美道具的人,又或者是打扫卫生的大婶,办公室茶水小妹。

  2005年8月5日上午,在网站的“超级女声吧”里,“湖南卫视舞美师”首度亮相,她透露了“2005超级女声”最后4场的淘汰顺序,当年比赛结果证明“舞美师”的爆料全部命中。2006年,“湖南卫视舞美师”的作用更是重大,4月恰逢新一届超女启动前后,“舞美师”开通了博客,变成了爆料专业户,专门在比赛前爆料赛制、排名、短信投票等“黑幕”。

  在这一阶段,“舞美师”的神秘身份成为各界猜测的焦点,当湖南卫视被追问到“舞美师”的身份时,对方愤怒地表示“这个‘舞美师’所谓的‘预言和内幕’极大地影响了超女以及湖南卫视的形象,湖南卫视会通过各种技术手段,查出这个虚拟的人,让她负法律责任!”相比之下,网友们倒是很有娱乐精神,他们通过“舞美师”的字里行间判断出此人是女子,并判断“舞美师”是天娱或者湖南卫视的内部人士,为此“舞美师”曾经专门撰写过一篇名为“气愤:天娱今天通过《超级家族》节目诬陷我”的博客撇清自己是内鬼的说法。

  从“舞美师”诞生、发展的轨迹来看,很有可能是以上提到的这些平凡的工作人员,他们虽然不起眼但“小强”一样无处不在,自由出入守卫森严的电视台如入无人之境,老总办公室斡旋时、主持人厕所闲聊时、导演们后台开会时,他们都有可能在旁边。此外在百忙之中还有闲工夫,将自己听到的、看到的、推敲到的乐此不疲长篇大论地写在博客上的人,也不会是很忙的人。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