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李克勤演唱会开唱 造型雷人狂收红包(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咏麟李克勤演唱会开唱 造型雷人狂收红包(组图)
2009年02月03日 09:4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一。
图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李克勤一连12场的“2009东亚运动会左麟右李演唱会”2月1日晚在香港红馆揭开序幕,成为红馆装修重开后头炮演唱会的歌手,吸引了不少嘉宾捧场,除阿伦母亲、克勤与太太卢淑仪的父母外,还有霍震霆、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等。瘦身成功的“左麟右李”分别大秀健硕手臂及胸肌,令歌迷尖叫。阿伦更拿出金色斜袋边唱边狂收红包,高兴得连歌都忘了唱,相当搞笑。

  大玩变发唱经典歌阔别5年的“左麟右李”再度于红馆开秀,开场时先播出一段鼠年时事回顾,然后分别染了红色及蓝色头发的阿伦、克勤从舞台中升上,演唱一系列经典金曲串烧歌及大放烟花,阿伦不禁叹道:“这五年发生好多事,香港现在患了环球综合恐惧症,但大家不要怕!”随后,两人脱掉外套分别露出手臂及胸肌,阿伦笑说希望观众给予福气,然后工作人员给他金色斜袋,他走到霍震霆、曾德成及观众面前边唱边收红包,由于收钱收得太开心,他连歌都忘记了唱。

  阿伦说他们每次收到的红包都会存起来,然后再捐出去做善事,而今年收得的红包经点算后,他们将再捐出相同数额,作四川重建之用。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