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揭秘:别发卡造型妻子打造 爱和粉丝网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揭秘:别发卡造型妻子打造 爱和粉丝网聊
2009年02月03日 14:34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和女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下一页]

  “小沈阳火了!”春晚之后,无论是街头巷尾,还是网上网下,“小沈阳”都成了传播率最高的名字。这个从开原走出来的二人转艺人,究竟有些怎样的从艺经历?本报记者根据两年来对小沈阳的追踪采访,特别为读者揭秘其二三事。

  靠口碑加入正规军

  关键词:拜师

  众所周知,小沈阳是赵本山的开原小老乡,不过这并不是让他与本山结下师徒情缘的最初原因。小沈阳受同是二人转艺人的父母影响,从小就和哥哥接触二人转艺术。当年在哈尔滨的东方斯卡拉俱乐部演出,其经典段子《大话西游》曾火爆一时,如今在网上该节目的视频点击率依然颇高。那时的小沈阳只是一个夜场的二人转演员,和现在很多在酒吧及夜总会里讨生活的小演员一样,除了展示才艺,很多时候还要用“在台上猛灌啤酒”等方式取悦观众。

  不过“酒香不怕巷子深”,小沈阳特殊的表演风格和过硬的唱功,很快就在二人转圈子里有了不小的名气。听到身边的“星探”介绍小沈阳其人,又曾派人专门到吉林“检查”小沈阳的才艺,得到首肯后于是决定收其加入赵家班,这也成为小沈阳从“杂牌军”向“正规军”过渡的一个重要开始。

  常与“阳光丝儿”网上交流

  关键词:粉丝

  2006年中秋节成为赵本山的第25位弟子,也让小沈阳从此在二人转大家庭里找到了温暖和“规矩”。直到如今小沈阳也不否认当年演出时曾说过黄段子:“ 当时为了迎合市场需要,不得不如此。可是自从拜师之后,师傅倡导绿色二人转,让我知道原来不说荤口也能得到掌声。”拜师之后,小沈阳在舞台上男扮女装、其经典台词“你说这是为什么呢”和特殊的鼻音,都成了“逢演必响”的包袱,他的粉丝团也迅速壮大。

  在2006年,小沈阳的粉丝就已经在网上为其创建了网站,并取名“沈采飞阳”,其粉丝名字也有“阳光丝儿”和“阳粉儿”、“阳崽儿”等多个。小沈阳特别注重与粉丝在网上交流,他甚至在网上公开自己的QQ号,有时间就与大家唠唠家常,还常呼吁粉丝们为他提供笑话和俏皮话,以供其为自己的节目注入新包袱。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