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安妮斯顿盼结婚生子:希望男人忠诚如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0岁安妮斯顿盼结婚生子:希望男人忠诚如狗
2009年02月03日 15:4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布嫂”珍妮弗·安妮斯顿是好莱坞出了名的爱狗人士,在新片《马利与我》中也被“全世界最糟糕的狗屡屡折磨”。不过,戏外她身边的男人来来去去,只有13岁高龄的爱犬始终陪伴,让她有感而发“希望男人和狗一样忠诚”。

  在经历了被前夫布拉德·皮特和男友约翰·梅尔背叛后,日前安妮斯顿宣传新片被问“男人和狗哪个比较忠实”时错愕地说:“什么?不知道!”对于爱狗诺曼近年频频曝光并常被认出,她笑说:“太夸张了。我要减少诺曼的曝光率,不准它再上欧普拉的节目和《Vogue》杂志了。”下月将满40岁,是否担心错过生育时机?安妮斯顿直率回答:“关于我的生理时钟,无可奉告。”据悉,本月11日,安妮斯顿将于自宅举行盛大庆生派对并发誓将“不计一切代价”迈向婚姻和母亲之路。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