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谢婷婷情陷“四角恋” 一直互认是好朋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志杰谢婷婷情陷“四角恋” 一直互认是好朋友
2009年02月03日 16:28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名人二代爆发“四角恋”了!与2R组合的黄婉伶(Rosanne)发展地下情的台湾艺人金燕的儿子安志杰,2月1日在台湾亲口承认与谢贤的爱女谢婷婷拍拖。虽然他说婷婷与DJ男友去年底已分手,但证据显示并非如此,令人怀疑两人分别劈腿!

  一直互认是好朋友

  去年5月在伦敦爆出恋情的安志杰与Rosanne,一直没有承认拍拖。而去年6月中,有传安志杰搭上了谢婷婷,上个月,两人还被发现同吃日本菜,但双方仍称彼此是好朋友。

  婷婷与DJ男友Drafus Chow的关系虽然扑朔迷离,但1月20日出席活动时被问及与其他男士约会,男友会不会吃醋时,她说:“他不会的。能做我的男朋友,思想一定要开放。”安志杰对婷婷一往情深昨天,有记者向安志杰求证新恋情,他直认不讳与婷婷拍拖的事,还表示双方已见过家长,安妈妈对婷婷印象极佳:“其实我之前已经喜欢她,但她一直都有男朋友,直到去年年底她跟男友分手,我才向她表白!”他还自爆爱上婷婷的三大优点:“首先是样子非常甜美;第二是她很有家教、很有礼貌;第三就是她真的很孝顺!”

  对于刚开花的“谢安恋”,安志杰更是呵护备至,他深情地说:“我对未来非常认真,不希望婷婷有压力,一切顺其自然。我对感情向来很低调,越爱越要保护,这次愿意坦白对婷婷的感情,是因为想证明我是认真的。”“担心没有时间陪婷婷吗?”“感情与工作是相辅相成的,我希望给婷婷的,除了爱和信任,还有百分之百的安全感!”他表示婷婷目前与家人在日本度假,自己因拍戏时伤了膝盖,加上因感冒导致肺炎,所以要在家休息,没有同行。

  其实安志杰与婷婷的哥哥谢霆锋相当熟,以前常与霆锋一起玩,故早已对婷婷留下印象,但当时婷婷已有男友,所以把她当做妹妹般看待。直到去年年中,他再次遇见婷婷,感觉已大不同,很想追求她。

  虽然安志杰透露婷婷去年底已与男友分手,两人才开始拍拖,不过,经记者翻查资料发现,他在去年6月25日及27日已被拍到与婷婷甜蜜逛街,7月婷婷又被传到安志杰家过夜,但当时仍传安志杰与Rosanne打得火热。最奇怪的是被指年底分手的婷婷与Dra-fus在上月18日被发现同游中环,双方明显有劈腿之嫌。四哥拉姑避而不谈

  安志杰把“谢安恋”公开,一场四角恋战似已定输赢。昨天记者致电Rosanne,问她是不是知道“谢安恋”,她笑说:“那不就好了!从头到尾我们一直都是好朋友。”“怕不怕别人说安志杰见异思迁?”“别人怎么写我没有办法,自己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就行。其实我很早就知道他们在一起,因为我们经常出来玩,所以我没有什么惊喜。”“会不会影响跟安志杰的感情?”“不会,为什么每次都说我被人甩呢?不能说我甩别人吗?这样我很难找男朋友的,真是可气。”

  而Drafus在交友网站中,把自己列项为“Single (单身)”,看来已对安志杰宣布投降!此外,对于婷婷与安志杰拍拖,四哥在电话中只说:“谁是安志杰?儿女的事情我一向都不管!”而拉姑则表示不清楚:“不想讲这么多,恭喜发财!”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