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陶虹坐月子 徐峥与朋友泡吧彻夜不归(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婆陶虹坐月子 徐峥与朋友泡吧彻夜不归(组图)
2009年02月03日 17:50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凌晨2点半,徐峥走出了KTV,意犹未尽。
从酒吧出来已经3点半,徐峥仍不满足,还在用短信呼朋唤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12月30日陶虹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女儿,徐峥在网上发布了一家三口的照片,向人们张扬“猪八戒”的幸福。现在陶虹正在坐月子,可以说是最需要亲人陪伴照顾的时候,但在徐峥身上却发生了彻夜不归、闪妻避女的奇怪事情。

  采写 | 本报记者 卓伟 摄影 | 特约记者 风行

  “猪八戒”和“小龙女”在历经10年的经典爱情后终于有了一个“猪宝宝”,去年12月30日陶虹顺利地生下了一个女儿,徐峥在网上发布了一家三口的照片,向人们张扬“猪八戒”的幸福。现在陶虹正在坐月子,可以说是最需要亲人陪伴照顾的时候,但在徐峥身上却发生了彻夜不归、闪妻避女的奇怪事情。

  老婆产后,老公夜不归宿

  记者在歌厅外一直守候到深夜2点半左右,这时歌厅门前的灯光也已关闭。戴着红色棒球帽,穿着黑色外套、红色连帽衫的徐峥走出歌厅。他低着头、默默不语,显得心事重重,毫无喜气,旁边朋友似乎在轻声地劝导着他。与朋友告别后徐峥开车离开,然而他并没回家,而是来到了工体院内的Coco banana酒吧(据说以艳舞表演出名)。直到3点半,徐峥才走出夜店,仍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他慢步走向汽车,边走边发短信。汽车朝北四环方向驶去,车开得很慢,徐峥边开车边继续发短信打电话,后来因为记者的汽车被别的汽车所阻挡,蓦然失去了目标。记者赶紧来到了徐峥、陶虹的公寓,结果,出乎意料的是徐峥的车并没停在自家地下车库,此时已是凌晨4点多钟了。刚刚生产的妻子正在家中坐月子,徐峥却置之不理,独自与朋友唱歌泡吧,最后竟然彻夜不归,这真是咄咄怪事,与他以往模范丈夫的形象大相径庭。是什么原因让徐峥有家不回呢?之后记者多次来到陶虹、徐峥住的大西洋新城公寓,都没发现徐峥的车。

  徐峥与陶虹10年前因拍摄《春光灿烂猪八戒》相恋,5年后结婚,多年来一直过着低调和谐的婚姻生活。惟一一次发出不和谐音符的是在2004年徐峥与曾宝仪拍《三揭皇榜》时曾传出绯闻。对比以前种种恩爱表现,徐峥那一夜的“单独行动”就更令人感到奇怪不解。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