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情人节 国内外明星打造"最时尚"情侣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年情人节 国内外明星打造"最时尚"情侣照(图)
2009年02月13日 16:14 来源:南都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拉克·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
布莱特·彼特 安吉丽娜·朱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4] [5] [6] [下一页]

  巴拉克·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

  巴拉克·奥巴马竞选的时候,纽约时尚圈竞相投靠奥巴马的名人风头,他和他的夫人早在去年就双双被评为《名利场》杂志年度最佳着装人士。米歇尔1月21 日晚间出席华盛顿会议中心的舞会时的礼服,是一袭白色雪纺曳地长裙,操刀这袭晚礼服的是华裔设计师吴季刚(Jason Wu),年仅26岁,台北出生,并不出名的他从米歇尔身上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同时让米歇尔赢得了全世界的喝彩。她领跳第一支舞前,奥巴马还向嘉宾打趣说:“第一件事,我太太漂亮吗?”迅速惹来全场欢呼。两人的时尚风头,一时无两。

  布莱特·彼特 安吉丽娜·朱莉

  自从两人生孩子后,感情有增无减,朱莉的这身白色曳地长裙如希腊女神般优雅,彼特只要站着当当甘草,两人就是最般配的一对。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