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精神压抑”的是小沈阳还是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评论:“精神压抑”的是小沈阳还是观众?
2009年02月13日 16:14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小沈阳凭借春晚一炮走红了。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春晚才过去没有几天,小沈阳居然开始出言不逊了,给不喜欢他的观众,戴上了一顶极具讽刺意味的帽子,叫“精神压抑”。

  在现实生活中,无论是什么样的演员,无论是什么艺术形式,总是有人喜欢,有人不喜欢。正是因为艺术欣赏的口味不一样,追求不一样,才有了百花齐放。与此同时,各种类型的演员的身后,才有了各自的所谓“粉丝”。按照小沈阳的说法,现在年轻人大多不太喜欢京剧,是否就可以说,不喜欢京剧艺术的人就是“精神压抑”呢?显然不能!同样,有人不喜欢小沈阳,也并不代表小沈阳的表演艺术就不值得肯定。

  小沈阳在春晚一炮走红,就翘起了尾巴,就对不喜欢他的观众出言不逊,实际上是一种得意忘形之举。演出成功了,得意很正常,但得意不能忘形。比如孔雀在其开屏之时,是其展示自己最美丽形象的时候,然而就在孔雀最得意的时候,不停地美丽转身时,孔雀最丑的地方———屁股,也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了。小沈阳称不喜欢他的观众是“精神压抑”,其实和孔雀开屏一样,也是在最得意的时候,露出了自己最丑的地方。

  当小沈阳称不喜欢他的观众是“精神压抑”时,想必其心情也是非常糟糕的。他一定知道人们对他的表演艺术还存在着一些争论,有不少人认为他的表演还比较“俗”,有人甚至直言不讳地称其表演为“低俗”。对于观众的这些看法,小沈阳如果有着正确的态度,就不会对不喜欢他的观众出言不逊。正是因为他面对观众的批评,抑或说不喜欢他的表演,没有正确的态度、心中极度郁闷之后,才会说出讥讽观众的刻薄语言。倘若反唇相讥的话,真正“精神压抑”的不是观众,而是小沈阳。杨金溪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