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刘谦4小时 女粉丝嗔怪"等会非掐死你不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苦等刘谦4小时 女粉丝嗔怪"等会非掐死你不可"
2009年02月18日 10:54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让“粉丝”等了4个小时,换来的仅仅是几句嗔怪,到底谁这么大牌?原来是在春晚中一炮而红的刘谦。昨天,刘谦来到上海,做客东方卫视《非常记忆》录制现场,自曝了一堆让人大跌眼镜的怪癖——

  原来,他是个200%的宅男,两周足不出户是家常便饭;他最害怕听到电话铃声,所以手机永远只开振动;他总是“吹毛求疵”,助理要是敢出点差错,那就“死”定了……

  刘谦让“粉丝”苦等4小时

  女“粉丝”发话:贱人,居然叫人等到嘴唇发紫,等会非掐死你不可

  A 电眼是假的

  其实是高度近视外加散光

  我总是因看不清楚,而非常用力地去看东西,这不是放电。

  昨天上午10点50分,媒体见面会在百余位记者翘首企盼一小时后才开始。当大家正在议论刘谦会以什么方式出现时,一个黑影“噌”地冲了进来。“哎,出去出去,主持人还没说完呢。”黑影随后被一干人拉出去,台下哄堂大笑——原来,那个迫不及待的黑影,正是刘谦。

  昨天凌晨3点赶到上海,算来没睡几个小时,随后亮出真身的刘谦不得不顶着布满红血丝的“电眼”,强打精神站在镁光灯下。

  电眼是怎样练成的,这是刘谦不得不面对的话题。“我觉得我最没有魅力的是眼睛,我是高度近视,还有三四百度的散光,又因为过敏不能戴隐形眼睛。所以我总是因看不清楚,而非常用力地去看东西,这不是放电。”原来电眼的奥秘在这里,刘谦自己先抖了家底。

  其实,除了电眼之外,刘谦昨天的行头和一个街头耍酷的年轻人没什么分别——白T恤,黑外套,牛仔裤两条背带闲散地耷拉在大腿两侧,还有叮叮当当的手链、项链和戒指……

  春晚让刘谦尝到了“红到发紫”的滋味,据说身价从2500元一场飞跃到了几十万元,而其“粉丝”数量也多到令人晕眩。昨天的节目录制现场,几百位美女在“冻人”的大厅苦苦等候。在静候了4个小时还不见谦哥身影时,一位“粉丝”边对着镜子涂唇彩,边娇滴滴地发话:“贱人,居然叫人家等到嘴唇都发紫了,等会非掐死你不可。”

  红了自然是好事,但刘谦还是有点“惊慌失措”。“这段时间我不能专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接下来,我不会接受任何媒体和节目的邀约,我想静一静,让自己沉淀一下。”刘谦说,结束上海之行后,他将“闭关”,“就呆在台湾,至少闭关两个月。沉思、放松是非常重要的。”刘谦经纪人何华杰也很诚恳地说:“太多的通告对刘谦是一种伤害。最近他很忙,但是少了一样东西——快乐。”

  而刘谦和他的团队目前最困惑的是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我们给他定下的目标是‘华人的大卫·科波菲尔’,或许也会让他成为艺人,往唱歌、主持等方面发展,但目前都难以确定。”何华杰说,他从没经手过这么红的艺人,有点迷茫。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5月出关之后,刘谦将有大动作——“刘谦专场魔术演出”即将在南京开演。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