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为红准备了很久 "闭关"只为能淘更多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为红准备了很久 "闭关"只为能淘更多金?
2009年02月18日 13:51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个子娇小的魔术师刘谦昨天在上海宣布,录制完东方卫视访谈节目《非常记忆》后将闭关两个月:就呆在台湾地区,闭门不出,不接受任何通告,拒绝一切采访。他说,这么做既是春晚爆红后太忙太累的休整,也是为5月即将展开的个人专场表演做准备,“闭关只是个人喜好,与所谓魔术师的神秘感无关。我本来就是一个很孤僻的人,而这一阵子(春晚后)太不能静下来。”

  “闭关”主要是为了今年5月的个人专场表演,说白了是为淘更多的金。据了解,目前惟一确定的个人专场是南京,2000至3000人的场子刘谦方面的开价已高达70万—80万,而如果不上春晚,根本没有演出商愿接他的商演。而电视方面的出场费,据可靠消息透露,刘谦的单次出场价码也已飙至6位数的天价,与凭绯闻而再成关注焦点的庾澄庆同一级别。

  在刘谦看来,魔术师只是演员,没什么了不起。所以昨天他凌晨三点抵沪,十点半就要接受全国近百家媒体的采访,依然毫无怨言,一副神采奕奕的模样,口才比很多主持人都好。

  走红以后,刘谦依然谦恭有礼:“生活上感觉不到有不一样,可能就是访问多了些。(和5年前最大的变化是什么?)老了!其实没有不一样,只是成熟了,魔术更厉害了!”刘谦的回答始终语速极快,但完美无缺。

  刘谦如此沉稳,是因为他为走红准备了好几年,现在,他所做的就是一直红下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