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洪雷笑称拍<我的师长我的师> 将全用女演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康洪雷笑称拍<我的师长我的师> 将全用女演员
2009年02月18日 17:04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康洪雷导演的《我的团长我的团》无疑是今年春季档最有卖点的大剧,江苏卫视前天为即将播出的此剧录制了一台特别节目《康剧来了》,康洪雷携张国强、段奕宏、李晨、刘威崴、邢佳栋等众主演和现场观众见面。

  《我的团长我的团》除是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外,拍摄期间发生的两次重大安全事故也让此剧充满了神秘色彩。提到两次事故,主演张国强坦言,“这样的事故,谁都不想看到,对我的心理影响特别大,大家试想一下,身边一个熟悉的人突然死在你面前会是怎样的感受。”张国强红着眼睛回忆道,“离开我们的烟火师其实非常的专业,他是在试验的时候出事的,当时他就在我们眼前倒下了。”而一直以来对事故缄默不言的导演康洪雷也长吁短叹,“我一辈子都记得这个大事件,当时心情特别的沉重,各方面的压力一起袭过来,人都快撑不住了,但是我是剧组的主心骨呀,千万不能倒下。”

  现场播放了大量首次披露的“团长”的片花,荡气回肠的男人气概和战争场面令人动容。康导认为,这部剧是拍给军事迷看的,他介绍了大量剧中运用的武器装备,从手榴弹、各种机枪、掷弹筒、火焰喷射器,到1:1仿制的美式吉普车、坦克,甚至一架美军C46飞机也按原大小重造出现在剧中。不过对一些媒体报道的“真枪真弹拍‘团长’”,康导笑着说:“枪是真的,弹怎么可能是真的呢?”据透露,“团长”中几位硬汉最后拼到只剩下2个人,是部标准的男性观众喜欢看的战争戏。而康洪雷则笑说,他以后没准会拍一部《我的师长我的师》,要专门为女性拍摄,到时候也全用女演员。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