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张茜谱写马尼拉爱情圆舞曲(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卫健张茜谱写马尼拉爱情圆舞曲(组图)
2009年02月20日 10:0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浪漫婚礼。
细节见证长久爱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圆舞,又称狐步舞。舞蹈规则是由偶数的男女舞者交换舞伴,轮流旋转,最终回到最初的位置。十年,张卫健、张茜二人两度经历了爱情的峰回路转,最终转到了幸福的开始,婚姻的起点。

  1月12日,菲律宾圣奥古斯丁大教堂外,涌动着大批尖叫的粉丝;教堂内,200多位亲友送来祝福,闪光灯、摄影机不计其数,张卫健西装笔挺仿若白马王子,张茜“白头偕老”的造型更是让人惊艳。二人在神父的祝愿下结束了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

  关键词:十年、理解、细节、婚礼、感动、紧张

  婚礼现场 感人瞬间层出不穷

  1月12日,同是天主教徒的张卫健和张茜在菲律宾马尼拉的圣奥古斯丁大教堂举办婚礼,当妈妈将心爱的女儿张茜交到证婚人徐小明导演手里时,感慨万分。圈中好友纷纷到场祝贺,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新郎几次眼圈湿润,新娘更是被感动得多次流泪。

  聆听圣歌 接受祝福

  教堂异常安静,两人在神坛前下跪祈祷,众人起立,聆听圣歌,祝福两个人恩爱百年,百头到老。新娘当堂流下幸福的眼泪。仪式结束,两人鼓掌为自己庆祝,为自己经过十年恋爱长跑终于修成正果而感到无限高兴和兴奋,这一刻,他们两个最幸福。神父宣布张卫健和张茜婚礼礼成,并宣布张卫健现在可以亲吻他的太太。在一众好友和媒体的见证下,张卫健与张茜深情一吻,感人至深。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