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评:陈冠希 阿娇复出之路一个顺一个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陈冠希 阿娇复出之路一个顺一个难
2009年02月20日 15:52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网上传出消息,陈冠希将在本月27日现身新加坡代言,开始自己的全面复出之旅。无独有偶,“艳照门”的另外一位主角阿娇也已确定下月全面复出,目前已落实的是包括某牛仔裤品牌的数个代言。

  留后路 陈冠希复出

  在陈冠希公开道歉,宣布退出时便留了后路:他退出的是中国香港娱乐圈,于是这次他选择在新加坡复出“站台”,也顺理成章,同时在新加坡的新闻曝光绝对会波及内地,这样一举两得,可以说这次全面复出考虑甚为周到。

  同时,这次陈冠希出席的发布会属于“闭门式”的,届时除获邀宾客外,将谢绝外人入内。虽然是闭门发布会,但主办单位仍秘密筹备了盛大的活动内容,当日除陈冠希外,新加坡本地的部分艺人也将受邀出席。

  “艳照门”爆发一年多后,陈冠希的人气到底如何?不少陈冠希的支持者自去年起就不断到他的服饰品牌官网留言鼓励他。上周六,不少网友还留言祝他情人节快乐。也许是看到了陈冠希复出的希望,新加坡本地片商已摩拳擦掌,邀他出演电影。

  新加坡当地的电影发行公司透露,陈冠希被搁置了1年的电影《神枪手》已定于4月上映。

  这些都显示了陈冠希在复出之路上,虽然仍然有些阻碍,但是和“同病相怜”的阿娇比起来,已经是顺风顺水了。

  阿娇赈灾照片泄密被斥炒作

  近日阿娇预备重新杀回娱乐圈,就在复出这个重要的当口,阿娇私人照片再次“意外泄露”。只不过这次泄露的是阿娇秘密到四川赈灾的照片。本来这次是好事,不过网友的反应却出乎意料,多数人都认为这次“泄密”事件乃阿娇公司的炒作,而且意图露骨,看来阿娇复出前景并不乐观。

  其实去年就有演出商洽谈TWINS到沈阳商演一事,不过因为阿娇的人气和名声不佳,所以一直没人接盘,到现在正式宣布复出,再加上这种低劣的炒作手法,她的复出更加不容乐观。

  复出前景均不看好

  演艺圈路难走,除了成名时需要多方配合外,成名的短暂也令不少明星尚在不红不黑时,就消失无踪,所以刘德华作为娱乐圈常青树才值得尊重。

  如果说明星有堕落过再奋起的,要属张学友和吴孟达,这两个人都曾经嗜酒、烂赌,最后重新整装,取得了后来的成就。有明星暂退娱乐圈的,比如陈慧娴等再复出时,却再不复往日荣光。反观阿娇和陈冠希,更是不乐观。阿娇、阿SA的TWINS是少女组合,红极一时,偏偏阿娇的“艳照门”完全击毁了少女组合塑造的公众形象。让“27岁高龄”的阿娇重新包装形象,再战娱乐圈,不仅形象难改,而且容易被90后的后浪拍在沙滩上。

  而陈冠希之前一直都在一线、二线男星之间徘徊,如今不仅人气跌到谷底,今后走什么样的路线能够扳回,都是大难题。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