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出绝地》热播 "亚姐"郭金扮男装不让须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杀出绝地》热播 "亚姐"郭金扮男装不让须眉
2009年02月20日 16:4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杜雨露、盖丽丽、王亚楠、郭金等联袂出演的电视剧 《杀出绝地》,目前正在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是今年央视开播的首部红色大戏,讲述了1935年中国工农红军一支特遣小分队在政委欧阳兰、队长赵子俊的率领下秘密潜入西南重镇赤水河地区,发动群众,发展壮大革命队伍的故事。赤水河镇古家大少爷古月贵是一名国民党军官,奉命回乡组织民团围剿红军;青龙寨匪首花豹子与古家有杀父之仇;警察局秦局长既想消灭红军,抓住花豹子邀功请赏,又想保存实力捞取外快;地方军彭营长进驻赤水河,想按住古月贵这支“强龙”做横霸一方的“地头蛇”。特遣小分队欧阳政委在这种各方势力纷争的形势下,多次深入赤水镇,利用矛盾,分化瓦解民团,救助花豹子,发动群众,杀出了绝地,保证了主力红军挥师北上。

  该剧情节跌宕起伏,视角独特,形象地展示了各方势力的矛盾冲突和利益纠葛,表现了红军北上抗日,发动群众壮大队伍的艰苦过程。导演孙文学表示,该剧的用力点放在了战争中的“情”字上,“这其实是一部以30年代中期中国工农红军革命斗争为背景的情感类电视剧,表现红军的智慧、情感是全剧的主线,所以该剧的关键字是‘情’字,基本定位是青春、时尚。 ”“亚姐”出身的郭金在剧中饰演根正苗红的年轻女政委欧阳兰,屡次女扮男装深入险地,与敌人进行面对面的交锋,将机智果敢的巾帼形象塑造得栩栩如生。另一女主演盖丽丽则走了完全不同的戏路,她扮演的古家二姨太是个心狠手辣、歇斯底里的旧式女人,甚至还为了私利不惜装疯卖傻。 (袁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