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的传说》在攀枝花开机 文清饰“花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远古的传说》在攀枝花开机 文清饰“花神”
2009年02月24日 15:28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筹备两年的40集神话电视剧《远古的传说》在风光秀美的四川攀枝花开机了。该剧由“神话剧金牌导演”之称的吴家骀担纲导演,女娲之女“花神”和“神农”则分别由文清和焦恩俊饰演。虽然没有正式拉开神话剧中的恋爱关系,但文清坦言,“花神”与“神农”之间还是有那种隐隐的感觉的,只是直到最后都算是朋友。

  露臂渔网裙和麻绳衣齐上阵

  为了追求远古时代的感觉,造型师特别在演员的服装上下足功夫,文清穿一身露臂渔网裙,而焦恩俊的戏服则干脆是用麻绳编织的。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文清说:“我们的造型师很棒,不仅服装,连化妆和发型都是他一手设计的,每次化妆完毕,我们都判若两人,演戏也能从中找到灵感。”焦恩俊则表示,“远古时代是没有布料的,所以我们的衣服基本都是麻绳编织的,衣服可以绑可以系,非常原生态。虽然神话剧要表现的人物离现在很遥远了,但服装也不可以很夸张,当然也不能太时尚。”

  文清在高原上吊威亚

  “花神是给人间带来美好的神仙。人间的所有的花卉都是花神从天上带来的,她的鲜花是盘古大神留下的种子,由花神放到人间来培育。《远古的传说》讲的就是我扮演的花神和焦恩俊扮演的神农及所有的仙人跟人间的凡人一起把花培植出来的过程。”文清说:“我们要在2700米高的地方拍戏,平时加上路途颠簸,上楼稍微快点就会有高原反应,觉得脑袋又胀又痛,平时跑步也是很难受。”但扮演神仙,自然会有腾云驾雾的戏份,所以文清躲不过吊威亚,担心出糗的她坦言相当紧张。

  “李寻欢”焦恩俊转型“神农”

  曾在《小李飞刀》中扮演过“李寻欢”,在《宝莲灯》中扮演过“二郎神”,在《碧雪剑》中扮演过“金蛇郎君”,焦恩俊拍了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古装剧。虽然有过扮演“二郎神”的经历,但焦恩俊表示,这次的神话人物完全不同上次,“神农”刚开始是一个很刚硬的人,有一次打了败仗后就变得落寞,后来碰到瘟疫,为了给人类造福,他尝尽百草希望找到治瘟疫的良药,最后中毒身亡。对于和文清之间的对手戏,焦恩俊称很期待有一场爱情戏,但文清却说:“我们之间有那种隐隐的感觉,但直到最后我们都只是友情。”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