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剧版《奋斗》即将全国巡演 选秀明星成主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话剧版《奋斗》即将全国巡演 选秀明星成主角
2009年03月03日 1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话剧版《奋斗》宣传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长沙3月3日电(记者 邓霞)一部电视剧《奋斗》让“80后”的青春故事大热荧屏,而话剧版《奋斗》也将再次席卷全国。3月14日起,经历了几次角色风波的话剧版《奋斗》将在长沙上演,并由此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

  话剧版《奋斗》是继电视剧《奋斗》后,根据小说原著改编的又一力作。这一部由电视剧《奋斗》编剧石康亲自操刀剧本、商业话剧先驱导演田有良担纲导演的多媒体话剧,将《奋斗》400句经典台词集中紧凑地呈现于1个多小时的舞台呈现,势必让人们体验一种完全不一样的“奋斗”情怀。

  与电视剧相比,话剧版《奋斗》的最大亮点是剧中大胆用了像魏晨、张晓晨、唐笑、袁成杰等“选秀”出身的偶像派明星。对此,导演田有良表示,选择这些偶像派明星虽然有商业方面的考虑,但更重要的是希望能由这些80后演员演绎80后的青春故事。

  在具体出演方面,最让人期待的剧中向南的角色是由魏晨还是袁成杰来演。主办方虽表示很期待魏晨出演,但因为时间与《流星花园》档期冲突,剧组不肯放人。天娱总经理龙丹妮表示,目前双方还在协商和调整,希望魏晨能在长沙站中出演。

  据悉,此次话剧版《奋斗》全国巡演是国内专业家庭购物频道“快乐购”为三周年庆推出的重磅活动,现已确定了长沙、杭州、上海、天津四地的巡演计划。完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