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明星代表"针锋相对:小沈阳到底俗不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两会"明星代表"针锋相对:小沈阳到底俗不俗?(图)
2009年03月06日 10: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倪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4] [下一页]

  每年“两会”,“明星委员”的提案、“明星代表”的议案都是大众关注焦点。对于一些热点话题,他们也有话要说———近日,“小剧场曲艺表演被批低俗 ”、“小沈阳惹争议”等话题被几位明星代表谈起。尤其是一夜爆红的小沈阳的节目到底俗不俗?代表们意见不一。一时间“小沈阳”又成为热议话题。

  代表说

  

  倪萍黄宏:小沈阳哪里低俗了?

  倪萍对“小沈阳”给予了高评价,她说:“小沈阳多好啊,他的节目的确很好呀。”欣赏之辞溢于言表。现场有记者提到有网友指责小沈阳的节目低俗,倪萍立刻驳斥道:“哪里低俗了?我们不能随便给人扣上这样的帽子。如果说人低俗,是不是也该有一个低俗的标准?”黄宏也认为,他并不觉得小沈阳的节目“低俗”。

  姜昆:希望大众态度包容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姜昆特别指出他的提案中有一条“包容大众娱乐、加强文化引领”。他说:“希望大家以包容的态度面对大众娱乐,不要一上来就‘灭’。如果觉得有问题,可以引领,促使其进步提高。”

  谈到小沈阳春晚蹿红,姜昆笑着说:“就好像觉得当年我把赵本山带出来了,其实不是我们的力量,人家在当地早就火了。小沈阳的表演挺好,希望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