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密欧》广州票房喜人 全靠宁财神“铁三角”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罗密欧》广州票房喜人 全靠宁财神“铁三角”
2009年03月06日 14:1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罗密欧与祝英台》广州票房喜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宁财神编剧的爆笑喜剧《罗密欧与祝英台》将于今晚起登陆广州黄花岗剧院。据悉,前两场演出的票房已经告罄。首次到广州却有如此高的票房号召力,除了宁财神“金牌编剧”的名号够响,号称宁财神“铁三角”的导演何念、主演郭京飞、钱芳作用也不可忽视。

  宁财神曾多次表示,导演何念不仅是他的好朋友,也是舞台剧中他最为信任的导演。迄今为止,他们已连续合作了三部舞台剧和一部电视剧。或许广州观众并不熟悉何念,但这个毕业不过4年的年轻导演,已是上海话剧界的红人,他导演的8部作品部部卖座,有“票房小蜜糖”美誉。何念有一套自己的排戏方法,要求所有演员都到场,每个动作大家都来试,最后由他来决定用哪一种,“我不固定演员的表演,让大家把想像力发挥到极致,了解演员的特长,然后把他们的优点放大。”

  剧中男女主角郭京飞和钱芳则是舞台上的一对金童玉女,先后在《武林外传》、《跟空姐同居的日子》、《鹿鼎记》等多部剧中扮演情侣。值得一提的是郭京飞虽然年纪不大,却连续两次获得“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提名。从《武林外传》里坚韧深情的莫小宝到《鹿鼎记》中幽默又痞子气的韦小宝,这位80后小帅哥成了上海话剧界又一位出色的当家小生。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