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默认未来情归麦浚龙 傻和天真都给了陈冠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默认未来情归麦浚龙 傻和天真都给了陈冠希
2009年03月08日 13:58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艳照门”风波发生已逾一年,“玉女”形象荡然无存的艺人钟欣桐(阿娇),在无线《志云饭局》“真情剖白”。阿娇坦言对事件男主角陈冠希一见钟情,两人分分合合将近5年,但陈冠希和“艳照门”事件并未让阿娇对复出和异性失去信心,铁定要复出的同时她也默认很大可能情归麦浚龙。

  早前一直被定性为“玉女”的阿娇,承认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被公司塑造的。作为事件中首名开记者会面对公众的女艺人,阿娇称当时选择站出来是考虑到搭档阿Sa的感受,并澄清说“很傻很天真”是指和陈冠希的感情,而不是指拍艳照。另外阿娇承认,从“艳照门”伊始就没有考虑过退出娱乐圈,阿娇特别提到麦浚龙,否认他借己宣传,还大赞对方由头到尾一直支持自己,更默认和他有继续发展的可能。

  关于玉女

  “我一直没有说自己是玉女”

  陈志云(以下简称云):因为陈冠希的艳照事件簿,差不多一年时间没有见你,你心情平复了没有?是不是已经可以好坦承去面对这件事过去?

  阿娇(以下简称娇):平复了些,但其实要我提,我真是不想再提,但我一直没想去隐瞒,只不过没有机会给我讲。

  云:你今年28岁了,入行前,甚至入行之后,一定都会试过拍拖,恋爱经历一定会有。公司是不是一直都要你保持一个玉女形象,就算拍拖都不要公开讲。

  娇:其实我一路都没有说自己是玉女,只不过市场都是小朋友,就想多正面活动,出儿歌碟,都好正面,所以大家会觉得你就是玉女。(公司也不想你有太多绯闻?)是啊,我拍戏都不可以拍有接吻的戏,因为我的绯闻比较多,不想再因为有这些镜头引起更多新闻。

  云:其间总会拍拖,不能让人知道,是否很辛苦?

  娇:其实也辛苦,但趋势研究是最好不要告诉别人知道,既然大家也不讲,就不讲啦。(被问到也否认?)对。

  关于陈冠希

  “对他是一见钟情”

  云:你怎么认识陈冠希?何时开始跟他谈恋爱?

  娇:在入行之前已经认识,是朋友的朋友,但当时不是太熟。刚入公司(2000年)时开始拍拖。(是因为你们的MV《女校男生》?)其实之前已经是(拍拖)了。

  云:他在你过往的男朋友中,关系维持得最久?

  娇:算是……最喜欢的……拖拖拉拉,离离合合,也有四五年。(中间试着分开?)嗯。

  云:跟他拍拖时,试过同一时间跟别人拍拖吗?

  娇:通常跟他在一起,我就没有其他人,因为……他影响我是很深,怎么说呢?每次和他一起后,我很难投入另一段感情。(对他是一见钟情?)呃……也是,也是。一来他很懂哄人,会令你很开心,即使一个短信,我也会很开心。

  云:你最喜欢他什么?

  娇:我也不知,感情,是没法解释的。(他怎么哄你?)很细微的事,但一个短信,我也会很开心。因为,可能……一段时间不找你,但一个短信,已经令我很开心。

  拍艳照的目的

  “他说自己看咯”

  云:你跟他一起,大家有过很亲密的关系,为何你会愿意跟他拍一些这么亲密的照片呢?

  娇: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可能……不想失去咯……

  云:拍完这些照片,你有没有担心有机会流传出去?

  娇:其实未影之前已经担心,我会不停问:“有无小心收藏?你怎样处理。”他说:“你放心啦,因为里面也有我的,不会有人看到的。”那我也放心一点。

  云:会不会觉得有一个定时炸弹,不知道什么时候爆炸?

  娇:会!困扰很久,因为这件事很影响我的情绪。所以人家经常说我黑面,但其实我不是黑面,因为我不开心,经常想很多。(有无跟亲人或相信的人说过?)没有,一直都很害怕。

  云:有没有问他拍这些照片的目的是什么?

  娇:他说自己看咯。

【编辑:蓝玉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