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回忆初闻"艳照门"经过:柏芝抱着我痛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回忆初闻"艳照门"经过:柏芝抱着我痛哭
2009年03月11日 14: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17日晚,由谢霆锋、林俊杰、张靓颖领衔的大型演唱会在重庆江津区开唱。谢霆锋在该演唱会上透露,他将于3月推出新专辑。图为,谢霆锋现场献唱从未曝光的新歌. 中新社发 孟幻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11日电 15日晚,谢霆锋将做客《背后的故事》,在节目中他承认张柏芝接受采访征求过他的意见,并打下包票,要包容老婆的过去与现在。

  谈艳照门 “那件事我一直都没有重视过”

  谢霆锋在节目中承认,张柏芝在首度接受采访、痛斥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前,征求过他的意见。“我呢,讲你也不会相信。那件事情我一直都没有重视过。”谢霆锋说,自己从来都不看八卦报刊,“艳照门”刚开始的时候,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照片刚出来的时候,谢霆锋刚拍完《证人》回家,回来满脸还都是血,一进家门张柏芝就抱着他哭,告诉了他整件事。“我跪下来向你求婚的那天,我就告诉我自己,我能做出这样的一个行为:我就要包容你的过去、你的现在,才可能一起走到未来。”谢霆锋的态度是:反正也过去了,无所谓。他反过来安慰张柏芝,劝她不要哭。

  谈柏芝专访 “真情流露是她的个性”

  张柏芝接受主持人区永权访问,回顾自己的心路历程,说到痛处泪流满面。而这次露脸也是张柏芝和谢霆锋早就“谋划”好了的。“她跟我商量,我也同意在适当的时候,必须得有一个人出来说些什么。”谢霆锋说,自己当时就表态,不管妻子做什么,身为老公的自己都会全力支持。

  “那天直播,我冲出去就看。”谢霆锋说自己从来不看电视,也不听收音机,但那天他非常关注。上完节目后,张柏芝见到谢霆锋的第一句话是:“我是不是很失败?我是不是很丢你的脸?”谢霆锋的回答是:“没关系。我没有要求你像奥巴马那样讲话,真情流露是你的个性,是真的你。”

  谈今后生活 “路人眼神不会影响心情”

  “曹操也会有敌人,更何况是我们两个人。”当谈到事件发生后,两人如何面对别人的非议时,谢霆锋的做法就是沉默以对:“讲多了变成香港的一个连续剧了”。他说自己要做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