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生日获加菲猫 透露演唱会将与神秘男斗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生日获加菲猫 透露演唱会将与神秘男斗舞
2009年03月11日 14:53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身穿2009年纽约时装周最新款秋装、惊喜地收下一只纯品加菲猫的生日礼物、黄晓明为其献花、阿信一上场就与其打趣地“大打出手” ……昨天下午,“李宇春2009WHY ME广州演唱会”媒体发布会现场双喜临门的“寿星”李宇春可以说是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白色七分袖配蓝色大双排扣毛衫,黑色紧身裤再加上金属感十足的皮鞋,最近为排练“隐身”许久的李宇春一亮相立即引来了台下一片尖叫。帅气中充满了女人味,这样的手笔就是出自“WHY ME”演唱会的造型设计师布拉德利。这位为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夫人米歇尔设计过礼服的国际大牌毫不吝啬地把自己刚在纽约时装周上发表的作品穿在了李宇春身上。

  就在主持人宣布有神秘嘉宾到场时,好友信穿着花色棉衣突然出现,就连李宇春都被吓了一跳。信得意地爆料春春每次去K歌唱的最多的就是他的歌,李宇春大方承认,还兴奋地宣布一向不会跳舞的信要破例为她跳舞。

  而黄晓明一上台就为春春献上一朵玫瑰花,同时还送上了一瓶1984年的法国红酒,刚好与春春的出生年份相同。收到这样的大礼让春春大为感动,连呼“有心了有心了!”

  作为天娱掌门人,龙丹妮送上的礼物也最特别——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猫咪。这个淘气的小家伙长相酷似春春最爱的卡通角色加菲猫,李宇春当场为它取名“加菲”,还宣布要为它找一只“欧弟”。

  李宇春透露,演唱会上将有“一个跳舞很厉害的人,演唱会中我们两人将会有斗舞的环节”。至于是哪位“舞林高手”时,李宇春只神秘地透露:“是个男的。”记者徐丹岚/文 赵丰果/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