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娇娃”欲执导《暮光之城3:月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霹雳娇娃”欲执导《暮光之城3:月食》(图)
2009年03月11日 15:26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欧美最热的小说乃是讲述吸血鬼和狼人故事的《暮光之城》,这本将《哈利·波特》从畅销书第一位挤下去的小说迅速拍摄了系列电影。昨日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女星兼导演德鲁·巴里摩尔证实,她很有希望执导《暮光之城3:月食》。

  现年34岁的女演员巴里摩尔曾经出演过《E.T.》和《霹雳娇娃》系列电影。“演而优则导”的她在电影《滑轮女孩》中首次当起导演。德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亲口证实此事:“我的确是正在被制片方考虑的导演人选中的一个。如果能得到这个机会简直太棒了,因为我现在已经是名导演。不过,你知道,最后做决定的还是他们。”

  《暮光之城》改编自美国作家斯蒂芬妮·梅尔的畅销吸血鬼小说。第一部《暮光之城》由凯瑟琳·哈德威克执导,迄今票房已超过1.77亿美元。其续集《暮光之城2:新月》的导演是克里斯·韦茨,该片将于今年底上映。而第三部《暮光之城3:月食》计划在2010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暮光之城》系列一出版就成为畅销书,而且也像罗琳的《哈利·波特》一样善于炒作自我,搞起零点售书,不过该系列只写了五本,而且也已经停写。虽然《暮光之城》第一部改编的电影大卖,不过书迷们对于电影的评价却不高,而且男女主角以及众吸血鬼除了长得好看些,剧情拖沓沉闷,只追求唯美画面,不在乎剧情逻辑。记者张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